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Five Stones 全家福寫真方案!

(台北・台中・高雄 皆有拍攝團隊,歡迎北中南的爸爸媽媽參考本次的全家福寫真方案喔)

即日起至2023/12/16限時優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cvNuVPiZvQJBH4fWE_A2RTzRbirE5yoyBE5KaTaK6s/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_______________

吾家有女初長成,小孩子真的大好快喔!原本當年還在我肚子裡還小小的抱在懷裡,一轉眼已經是5歲的小姊姊了

我記得上一次跟女兒拍寫真是她2歲的時候,時隔三年,適逢5歲,覺得又是一個階段性的里程碑

又動心起念想要拍全家福,記錄一下女兒的成長,也想著以後這些照片可以拿出來回味回憶

等女兒長大看到這些照片,也會知道從小是在爸爸媽媽滿滿的愛中長大的喔~時不時地拍一下全家福真的蠻有feel!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________________

會推薦這家five Stones Studio是以我多次拍攝寫真的經驗,去看它的內容&價格CP值相對非常高的

如果以我之前拍攝一大一小含禮服跟妝髮,台北很多都要一萬多!絕不可能壓在萬元以下

很多市面上看似優惠的價格,可能都是沒有包含禮服或妝髮的喔~暗藏陷阱哈哈哈

艾拉推薦這家的全家福方案,至多可以拍2大2小,並且含一套禮服一套便服(便服需自備)(便服想升級禮服可以加價)

妝髮也都有包含在內,不需要媽媽費心另外找禮服跟化妝,而且價格只要9800元!超級不可思議!超甜!

另外一個重點是,他們配合的禮服公司,禮服都非常有質感款式很多~不是那種粗糙很俗氣的禮服

小朋友的西裝或小禮服也都無敵浮誇無敵美~相信大家都能拍一組很滿意很精緻的全家福喔

可預約拍攝效期是一年,所以趁開團先買起來,未來一年內想什麼時候去拍都可以喔~

不管是要紀念結婚週年、小孩生日、還是哪個月份對你來說特別有意義,都可以約那時候去拍

或者提早兩個月拍,這樣等你拿到電子檔案跟相本的時候,時機正好~剛好可以po出來分享幸福

詳細的方案內容我等等會放在文章最下方!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________________

購買寫真方案之後,最好先想一下要什麼日期去拍,然後提前預約,因為很多家庭都是週末才有時間去拍攝

一年之中的週末就那幾天,很容易約滿,建議4~6個月就先預約,以免你想要拍攝的月份都被約滿

(預約假日拍攝需加價1000元,平日拍攝不須加價!)

除非是可以接受平日去拍攝,那就可以大概2個月前預約就可以!

確定好拍攝日期後,拍攝前10-15天左右,廠商會聯繫約去挑禮服,挑好後依身型做修改

拍攝前一天可能還需要媽媽做最後的試穿,不要嫌麻煩!這是為了確保拍攝當天一切順利

唯有禮服(服裝)符合身形,拍出來效果也才會好看啊~衣服過大過小都會影響拍攝的成果呀!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________________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台北的話,禮服挑選位置是在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的stand by me 禮服~

(台北地區)
*西裝/禮服/小童禮服- Stand by Me Wedding Collecti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1-1號 2-3樓

(台中地區)
*西裝/禮服/小童禮服 - Stand by Me Wedding Collection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四段155號

(高雄地區)
*西裝/禮服公司 : 蕾絲娃娃高雄館 / 西敏英國手工婚紗孕紗 / 小童禮服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18號3樓

那天去台北挑禮服的時候,真的有驚豔到,各式各樣的禮服都有~都好美啊

近看禮服質感細節滿滿,覺得自己真的沒選錯家,看到那些禮服回想起結婚挑婚紗的時候了,哈哈

這次拍攝全家福我就不想挑太婚紗的款式,也會錯開之前拍攝穿過的類型~

我會盡量選沒穿過的禮服做一些不一樣的嘗試!沒想法的話可以請小姐幫你挑~也可以自己挑想穿的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我後來試穿了五套!每套都有拍照方便比較,最後從裡面篩選出最喜歡的一套~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就是這套露肩露手臂的禮服,雖說對手臂不自信,但一聽到會幫我修圖,我就立刻選了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換女兒挑禮服得時候,也同樣試穿了很多套!小姐有問我『媽媽跟女兒有要穿一樣的嗎?』

本來是有想要穿一樣的,但都沒有我很喜歡的,就想說不要誰去遷就誰,都選自己最喜歡的就好

最終還是挑了不一樣的款式跟顏色,但拍起來畫面也是很和諧,你們不用擔心喔!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然後小女孩的禮服,也會不定時更新,會一直有新款,所以他們的禮服都很乾淨很新!媽媽放心~

選擇很多,不會到了現場挑不到禮服的情況喔!台北的禮服公司,我真的很滿意~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爸爸的部分就是媽媽跟小孩先挑,挑完再依照禮服的氛圍色系,去幫爸爸搭西裝跟確認尺碼喔!

整個就是陪襯綠葉的角色!哈哈哈哈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_____________

隔了幾天正式拍攝日到來,屆時會先化媽媽,在幫小孩先生妝髮!記得幫小孩帶吃的、玩的

這樣在現場等待媽媽妝髮時比較不會無聊~開始之前造型師會先跟我溝通因應這套禮服、便服

有沒有想要的造型?我自己是沒有特別想要怎樣,但我跟造型師說我不想要捲髮跟盤髮

不知道耶!我的臉捲髮沒弄好就容易顯老氣,盤髮顯得臉大,所以造型師後來幫我弄了韓系直髪

我覺得效果挺不錯,蠻搭配禮服的俐落感,妝容的部分我只說幫我調整眼型跟看起來有氣質即可

(你們一定要把自己在意的想要的部分跟造型師說!不要不好意思說)

妝前很認真的幫我做了保養跟按摩才開始畫底妝、眼妝、腮紅唇彩~ 妝前妝後真的差很大!

直接變成三重孫藝珍了,哈哈哈哈!超級美!也很上鏡!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然後我女兒的造型我就說請幫她畫曬傷妝+辮子這樣子!造型師最後還加了皇冠!有夠浮誇

但是女兒好滿意,他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人,哈哈哈哈,化妝時也都蠻乖的!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最後爸爸也換好西裝,上了一點遮瑕跟弄了頭髮,就人模人樣的~哈哈哈!請容我叫妳一聲歐巴!

(在幫爸爸處理妝髮時,攝影師已經弄好場景,先拍我跟女兒了!把握時間)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______________

拍攝+妝髮過程大概三四個小時,過程中攝影師很會帶動作!你心裡會想這動作擺起來很不自然

不符合人體工學會好看嗎?但拍起來的成果就是很好看,也會幫忙調整角度,讓畫面更美更自然(蠻推我那位攝影師的)

果然還是要相信攝影師的專業!哈哈哈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一開始攝影師也有跟我溝通想要的場景,還有拍攝的風格!我說我想要自然溫馨的互動

不要過多刻意地擺拍,我從他們ig挑了幾個想要的場景,攝影師也幫我實現

所以整體拍下來場景不會很單一,其實蠻多變化的!有窗景,素背景、床景這樣子

會幫媽媽獨照,女兒獨照,母女合照,父女合照、全家福照

毛片大概會有100-200張,最後要挑16張精修的~

不得不說女兒得獨照也拍得非常可愛自然,攝影師一直很努力逗niuniu笑,快速捕捉這樣

我都想洗放大了,哈哈哈,太勾錐了吧!這一瞬間覺得這9800好值得~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就換拍便服,這部分要自己準備,一般來說都會全家穿白T牛仔褲

但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穿有點無聊,所以事先找了一套母女裝跟niuniu穿!

爸爸就跟我們搭配穿白襯衫+米色褲子這樣~(再度是綠葉!)

換便服的時候,媽媽跟女兒的髮型也會簡單做變換,可以跟造型師溝通想要的髮型

造型師建議我改成泡麵捲適合這套為俏皮的感覺,我也覺得可以試試看

也幫我換了個口紅的顏色~女兒就改包包丸子頭!(鞋子跟襪子也是自備)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拍起來的效果也不錯,除了我胖了點,哈哈哈!但我自己是也滿喜歡便服這套的~

跟後面布幕滿搭,整個很有秋季感,暖色調感!

然後因為考量開團得時候已經秋天靠近聖誕!也有一組帶聖誕氣氛的床景

整體拍下來很豐富!你們就知道選照片的時候我有多痛苦!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開團『全家福寫真』當全家幸福洋溢的瞬間變成影像|紀錄孩子成長

這16張是我精選中的精選,拿到精修檔的同時也順帶把手機頭貼跟粉專頭貼一起換新

希望你們也喜歡這次我們的全家福,很開心有安排這次的拍攝

很美好的把niuniu的五歲永遠定格在這相片裡了,媽媽會永遠記得你可愛的五歲唷!

(以後上國小,可能就沒有這種可愛感了,嗚嗚)

如果拍攝或方案有任何問題,有我沒有寫到的部分,都可以在問我喔~

私心覺得這方案非常超值,期待你們都能拍一組很棒的全家福或兒童寫真!

________________

Five Stones Studio溫馨全家福寫真現正推出—絕對超值!人妻艾拉 Ella Chan 團【全家同樂方案】

特別優惠價只要NT$9,800(原價14,800),就可以擁有彌足珍貴的全家福寫真紀念!

即日起至2023/12/16限時優惠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cvNuVPiZvQJBH4fWE_A2RTzRbirE5yoyBE5KaTaK6s/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Five Stones Studio × 人妻艾拉 Ella Chan 團購專案

【全家同樂寫真方案】

▪️優惠價:$9,800(假日拍攝需加收$1,000)

*原價:$14,800(假日拍攝需加收$1,000)

▪️拍攝時間4小時內(含造型)

▪️本方案適用於2位大人、1-2位小朋友

▪️ (超過每人加收入鏡費$1,000/不含禮服+造型)

▪️內含3-4位整體髮妝造型​每人1組

▪️媽媽拍攝款(白紗)含造型 1套

▪️爸爸拍攝黑西服含造型 1套

▪️小朋友拍攝禮服含造型 各1套

▪️每人自備輕便服 1 套

▪️(若媽咪便服升級禮服-拍照區可挑+3000元;爸爸便服升級黑或白西裝+2000元;小朋友便服升級禮服+1500元)

▪️精緻修像處理電子檔(JPG) 16張​

▪️ 5X7相本1本


*另外.若報名下訂並完成匯款

組數加碼贈送4張精修電子檔 (前10組下訂並完成匯款)

*本方案適用台北/台中/高雄

*禮服公司及場地以當地合作店家為主

*本優惠不適用於孕媽咪全家福拍攝

*小朋友禮服提供80-130cm

若超過需補價差挑選大人款式禮服 3000元/套

*假日拍攝請提前4個月預約檔期

*報名者需於報名同時匯款$9,800全額以確保搶得優惠名額。
【匯款戶名&帳號】

戶名:紀懿倢
 

合作金庫銀行 圓山分行
 
銀行代碼:006
 
帳號:0822899201850

匯款後請私訊小編提供—全名+匯款末五碼

以利查帳,私訊網址:https://m.me/FiveStonesBaby

於核帳5-7個工作天內,並聯繫後續排程,請您耐心等候。
*方案使用期限到113年12月31日截止。

*大約想拍攝前1.5個月提前預訂拍攝日期(假日拍攝則需提前4個月預約)

拍照日前10-15天安排挑選禮服

拍照日前1天到工作室試修改禮服+取禮服,拍完後再自行歸還

拍攝後14-20天後安排至工作室挑片

成品大約從拍照到取相本1至1.5個月左右完成(視校稿的狀況而定)

*本優惠方案拍攝僅拍攝二大二小,如有家人購買第二個包套必須單獨拍攝,如需合拍必須支付加拍費$3000。


*攝影棚地址:
台北 -
攝影棚 —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47巷13號2樓(老派約會攝影棚)
台中 -
攝影棚 —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20號
高雄 -
攝影棚 — 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2號
【合作單位資訊】

(台北地區)
*西裝/禮服/小童禮服- Stand by Me Wedding Collecti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1-1號 2-3樓

(台中地區)
*西裝/禮服/小童禮服 - Stand by Me Wedding Collection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四段155號

(高雄地區)
*西裝/禮服公司 : 蕾絲娃娃高雄館 / 西敏英國手工婚紗孕紗 / 小童禮服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18號3樓
 
給老公孩子一個特別的驚喜!一起留下全家人的幸福回憶!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