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調理、口感順口~備孕過程變得好幸福!

年近40的我,原本就是計畫著搬新家後,一切都安頓好了才開始要來預備第二胎!

2023年4月底搬進來開始一直在吃備孕專用的葉酸,平時也有騎腳踏車來當作運動,生活一切如常沒刻意算排卵期

想說順其自然,半年過去肚子沒啥動靜!哈哈哈,覺得好像這樣不行喔!!!

需要刻意來看一下排卵期了,還下載了粉絲推薦我的一款app,幫助我紀錄經期週期,計算出排卵期的低峰中峰高峰~

生niuniu第一胎是5年多前的事了,隔太久加上年紀也有了!隨著年齡增長,代謝遲滯,營養吸收不足!

本來卵子的數量與質量會走下坡,心裡知道二胎不會那麼好懷上,抱持著隨遇而安的心情囉!

後來看到有『備孕專用滴雞精』想說不如嘗試看看~總是要盡盡人事,努力看看啊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純煉聽到我們的心聲!研發特別針對女性備孕而設計的滴雞精,裡面加入了9種漢方藥材,包含

『益母草、百合、紅棗、枸杞、女真子、熟地、黑豆、石斛、黃精粉』還有水與滴雞精啦!

有澤予堂成祐中醫診所備孕專家鍾岳軒副院長、陳立哲院長代言專業醫療背書,真的很安心!

那不敢喝中藥,害怕中藥味的人怎麼辦?不要擔心!這款益母草備孕滴雞精,完全沒什麼中藥味

喝起來就像喝一碗香醇雞湯一樣,不會讓你感覺有苦味、藥味喔~

連我這種從小就很討厭喝中藥的人!完全是連碰都不碰,小時候我媽說要頓四物給我!我也都不喝

實在是很不喜歡中藥的部分,但嘗試純煉的這款備孕滴雞精,真得讓我很驚訝!

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一看就是有加中藥的,但喝起來卻很好入口,還很順口~

(產品好,很重要!但要大家願意喝、好喝才更重要的!)

有時候還很貪心想要一次加熱兩包,哈哈哈!實在是覺得很好喝,讓備孕的我不感覺辛苦,反而變得幸福了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除了漢方之外最重要的主角,就是雞隻的部分啦!有些滴雞精聞起來喝起來有雞腥味,純煉的我覺得不會喔

全程室內養殖,堅持使用不餵藥的自然爽健雞隻,滴煉而成,再加入剛剛提及的中藥配方

誕生『益母草備孕滴雞精』幫助女性把體質調整成適合寶寶孕育的狀態,補充營養不足的缺口!

在經期結束後2天開始喝,我是每天早上睡醒空腹喝一碗,連喝15天,才會是一個比較完整的調整!

調養的部分是需要長期喝~(不適合生理期或懷孕喝喔!如果發現懷孕就要停止飲用喔)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喝一段時間覺得氣色都變好了!狀態更佳!接下來就要來全力衝刺啦!

你們就陪我一起靜待消息吧~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工廠也是選擇ISO、HACCP認證工廠加工製作!製程與原料透明化!

並且採用商業滅菌,讓滴雞精在即使不添加防腐劑也能在常溫中保存

以往都要冷藏冷凍!不但運費昂貴還佔去冰箱許多空間,加熱飲用時更是費時不夠方便~

現在能夠常溫保存不用冰,真的方便許多!可以隔水加熱、微波爐加熱、電鍋加熱

我自己是都用微波爐加熱30秒,就有一碗熱熱的滴雞精啦!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滴雞精一定要加熱後飲用喔!

現代女性|媽媽,工作或者育兒忙碌,能有效率快速的加熱後飲用,真心覺得很方便!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這款益母草備孕專用滴雞精,有推出2入試飲包,給一些想要先嘗試看看能不能接受口味的人試試看喔

但你們放心,我這麼抗拒中藥的人都喜歡喝,我相信你也一定會喜歡的~

試飲活動: https://w.cllab.tw/ZUw2L

如果想要直接買來喝,也有一盒10包的限量優惠(一個帳號限購一次)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常溫保存的期限至少都有一年!包裝上都清楚標示有效期!如果有備孕的準備趁優惠先買起來,比較划算!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希望大家在備孕的路上都能放輕鬆!快樂的備孕喔!有好消息也會跟大家分享的~加油!

關注純煉寶寶赤緣所活動頁,後續會有多篇中醫師備孕知識文章
YOUTUBE也有多部中醫師教大家怎麼備孕的影片唷!
 

『純煉滴雞精』高齡備孕如何準備?純煉|益母草備孕滴雞精 專業

純煉官網: https://www.privatecuisine.tw

純煉營養研究室紛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dgg

艾拉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