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3.JPGIMG_1110.jpg

新陳代謝卡關了嗎?日本專利代謝高手_美体專科打卡錠Max/Night/EX+ 打擊卡路里!享受美食同時維持體態~

我真的超愛吃甜食跟各種美食!當了媽媽後經常因為育兒的疲累,會報復性大吃大喝來安慰自我

就放任身形像吹氣球般的放大!放大!再放大!

7.8月因為聚餐、生日、慶祝結婚週年等等,吃大餐的頻率一下子暴增好多!

加上年齡快爬上4字頭,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都會慢速下來,甚至是龜速!(標準吸空氣也膨脹!)

美食當前抗拒不了,又不像年輕時候少吃個兩餐就會輕盈起來?該怎麼辦啦!

IMG_0696.jpgIMG_9368.jpg

先是看到公車上炎亞綸的廣告,後來又看到米可白成功少6K,效果太強被燒到,好心動

美体專科打卡錠,共有三款!本來一直在想要選哪一款,後來乾脆直接買1組,來試試看!

其中打卡錠Max、打卡錠Night是升級版新品喔~

這兩款皆添加【專利黑大豆玄米醋】【日本發酵黑蒜】兩大成分

【專利黑大豆玄米醋】用黑米、玄米、黑大豆釀製,經2年發酵熟成,總氨基酸含量是一般黑醋的16.6倍,可幫助燃燒油質、促進消化!

【日本發酵黑蒜】其抗氧化力為生蒜的14倍,抑制油類吸收、加速熱能循環。

打卡錠EX+:建議晚餐後食用,主打:順暢不卡關 擊油甩肉 崩解囤積x強力排空

『新品』打卡錠Max:建議午餐後食用,主打:20X阻斷力 控管卡路里 抑制油質x衝破卡關!

『新品』打卡錠Night:建議睡前食用,主打:98%代謝力 夜間燃卡 夜纖舒眠x激燃代謝

IMG_1895.JPG

注意:因每個人體質不同,建議EX+一開始先吃1顆,重度排便不順者再增加到2顆。

腸胃敏弱者(容易胃痛/拉肚子),建議三款產品一開始先各吃1顆,再依照個人狀況調整。

IMG_9395.JPGIMG_9396.JPG

一開始吃還不是很有感,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水喝不夠多啊!每天一定要搭配2000CC的水幫助消化跟燃燒

午餐吃打卡錠Max、晚餐或大餐後我就吃打卡錠EX+、睡前再吃打卡錠Night

照著吃真的也成功消一圈肉!雖然我的重量沒有掉太多!但明顯腹部小一圈!

原本圓到都快看不見體重計上的數字!

乖乖吃一個月左右,終於重見天日,沒有被肉肚擋住視野哈哈,消了整整一圈!

IMG_1081.JPG

突然覺得告別卡路里是否有點輕鬆?哈哈哈哈~沒有啦!

體態控管是條長遠的路~如果有運動習慣的人搭配打卡錠,效果會更好喔!

IMG_9439.jpg

IMG_9448.jpg

IMG_9450.jpg

IMG_9460.jpg

看看現在的我!薯條炸物樣樣來也沒在怕

以前吃高熱量食物會很有罪惡感,現在可以放肆享受美食,有了打卡錠真的好安心!

能夠幫助消化、攔截油膩、阻斷罪惡卡路里!!!

一盒有30顆,丟進包包攜帶也很方便,也比較不會忘記吃。
IMG_1898.JPG

IMG_1107.jpg

之前肉到不敢穿短版、無袖的上衣QQ

自從腹肉消了一圈之後,終於敢大方的穿上短版衣服了~

IMG_0639.jpgIMG_0652.JPG

無袖啊!泳裝啊!也敢慢慢嘗試挑戰!會讓人自信心回~來~了~

IMG_0944.JPGIMG_1900.JPG

想要控制體重、擁有完美體態?要選就要選有專業營養師認證的~不用怕吃了會有心悸感喔~

想入手的姐妹們,可以依照需求搭配基礎跟加強版打卡錠,24小時加強控管身上的肉肉!

屈臣氏及各大網路通路都有販售喔!想要改變的快看這邊:https://dr-calorie.tw/3yIq9

現在就跟我一起打卡吧!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