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8.JPGIMG_8614.JPG

『FLC飲食瘦身』不用挨餓吃代餐,原來吃對食物就能瘦!cofit營養師一對一指導,讓我健康瘦持續瘦!無痛減重2KG四周心得分享

cofit營養師團隊・線上APP一對一天天指導・量身訂製課程・立即預約首次一對一營養師分析

使用艾拉折扣碼『ellablog』只要$350!凡艾拉粉絲都可享in body量測三次

BLOG優惠碼:ellablog
連結https://hi.cofit.me/HMAsq

IMG_7922.PNGIMG_8580.jpg

生完小孩都五年了,身上的肉還掛著,一動不動,本來都還厚顏無恥的大吃大喝,直到我體重突破60公斤

我才願意直視這個問題!主要是我體脂肪很高,家族又有心臟病的病史,我真的很怕我會不會突然猝死啊

以同齡女性來說正常體脂應該落在27%,可是你們猜猜我多少?我居然高達38%,真的很驚人~

IMG_7923 2.jpg

 

我還想看我女兒長大啊,還想牽她手步入禮堂,實在不想要那麼早死好嗎?加上日益肥胖的身形,一直被老王有意無意地調侃

有時候真的聽得很不爽!然而真正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其實是熱衷打扮穿衣的我,巨大的小腹真的讓我很沮喪!

很多褲子即便買到L號,還是會覺得緊~威~有時懷疑自己怎麼會這麼胖,凸起的小腹穿什麼褲子都覺得不好看!

內褲穿到XXL才覺得舒適,真的很誇張,老王都笑我穿阿嬤的內褲~於是開始找很多瘦身的方法

吃過減肥藥也斷食過,就是不愛運動哈哈哈!一邊忙工作開團又要育兒很累耶!哪有心思體力還去運動

也想過也抽脂,可是醫美手術費用高昂風險又高、中醫埋線價格也不便宜~

配合cofit營養師的飲食,才三週,我的身體就有了明顯的改變!(我還特地穿同一件褲子去量in body更好對照!)

仔細看我肚子,腰間肉的部分直接消下去,下腹整個瘦一圈啊~

IMG_8615.JPG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少吃、不吃就會瘦吧?原來是大錯特錯!活到30幾歲身體代謝變差是正常

代謝遲滯成為了瘦身路上最大的天敵,直到我遇到了改變我生命中的營養師,她教會我要瘦不但要吃,還要吃很多

真的有刷新我三觀,原來吃對食物就能瘦,突然覺得不用挨餓,不用吃難吃的代餐,怎麼有點幸福啊

還可以不用運動!這根本是太適合我的減重之路,毅然決然就決定參加!

 

*不用吃代餐、奶昔、喝奇怪的東西

*不用清淡飲食吃無調味的食物

*不用運動

*不一定要自己煮,外食也沒問題

*不用出門回診,可遠端線上面談 (家裡若沒有體脂測量,可至鄰近的初日診所測量)

 

IMG_8574.PNGIMG_6992.jpg

 

加入營養師的團隊,最棒的地方是有人教你吃得正確,授以觀念!原有的飲食習慣做點調整,就能享受自然瘦下來的成果

最主要最主要,還有就是有人可以監督你~必須上傳每天吃的食物三餐,看看有沒有乖乖吃蛋白質、蔬菜、油脂攝取、水分等等

所以差就是差在有人監督,就能堅持下去,群裡很多人都會分享自己的餐盤,互相鼓勵我覺得很棒啊

同時也可以參考別人都怎麼吃,我堅持了兩週,就有看到成效!體重減了快兩公斤,到第三週

體脂也掉了1%多,雖然偶爾還是有偷吃一點違禁品,哈哈!但連營養師都說我算是進步很多很成功

即便是課程結束了,只要按照她建議的跟吃足所需份量持續吃,就能再往下降

當然啦!到第4週後可能會有瓶頸,願意搭配運動他說效果會更好啦!但我現在還是先以飲食控制為主。

『APP裡其他成員每日分享自己的飲食』無形之中真的會驅使自己更有動力喔~會發現自己並不孤單~

 

 

我現在還在學習如何抓分量,跟吃足營養師說的份量!

在加入cofit的這段時間內,最大的進步就是,我以前無糖不歡的人,現在無糖豆槳喝的好適應

有些事其實去嘗試過後,也覺得其實遠沒有一開始想的那麼難!

喝過很多牌子的無糖豆漿,找到一個自己可以接受的,就開始了我豆漿之路哈哈哈(為了攝取滿滿的蛋白質)

蛋白質其實也可以從雞肉、豬肉牛肉、魚肉海鮮裡攝取,但要注意部位的選擇,要盡量不要帶油花的

所以吃魚、雞胸肉,蝦子都很好,如果主食吃不了太多,蛋白質不夠的就可以從豆乾豆漿來補足

 

IMG_8603.jpgIMG_8604.jpg

 

你們看我講的頭頭是道!但原本我哪會哪懂,都是營養師教我的~

每一週的餐盤目標都不太一樣,營養師會根據每個人的狀況去幫你做六大類得調整

也會搭配適合你的營養品寄給你,讓你在餐前吃!輔助達成瘦身的目的

我收到的就是苦瓜跟黑薑的保健品,不是藥喔!把它想成是營養補充就可以~

 

IMG_8605.jpg

IMG_8611.jpg

 

正式加入完整課程之前,我先預約了單次的『營養師一對一體態及飲食分析』在跟營養師面談前

需要線上填兩份詳細的問卷,不要嫌麻煩!是為了讓營養師更了解你的身體狀態與習慣

一份是『六大荷爾蒙體型分析』另一份是『飲食及生活習慣問卷』

一開始還會需要測量體重+體脂肪,如果家裡的體重計就能夠自行量測,可以直接輸入至APP即可

可以選擇採用線上遠端視訊的方式跟營養師進行一對一分析

艾拉家沒有測體脂的體重機,我就選擇我方便的台北初日診所去做測量+跟營養師面對面分析這樣子!

像我評測出來,我是P+L型人,果然我的內臟脂肪跟肥胖的位置都集中在下腹部!(三高風險!)

分析出你是哪一種人,才能針對問題去安排六大類飲食的比例與份量。

 

IMG_8592.JPG

IMG_8600.jpg

Cofit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有據點,可去做身體組成測量~ (點我看據點!

IMG_8602.jpg

IMG_8601.jpg

IMG_8599.jpgIMG_8598.jpg

營養師針對我的狀況,幫我設定了目標!首先避開含糖的飲料甜食、水果也先暫停,因為水果糖分很高

(我之前還以為不吃飯用水果來替代對瘦身有幫助!原來也都是自己一廂情願的錯誤觀念!)

營養師還說如果真的不可避免要吃甜食可選擇布丁、鬆餅、戚風蛋糕!裡面的成份較單純,也避開鮮奶油

你說營養師是不是人很好~怕我一時無法戒斷,會很想吃甜食,就給了我比較能吃的選項!

油炸食品加工食品也是都先不要吃,儘量以原形食物為主,多喝水跟豆漿,鮮奶也不要喝!

進行的順序也很重要:先喝水>肉>菜>最後才是飯(澱粉)

接下來為期幾週的課程,回家就都用APP來進行就可以~每天乖乖地上傳自己吃了什麼,如果有吃點心零食也都要上傳

IMG_8593.JPG

還要一周紀錄一次體重體脂,飲水量跟排便的次數等等!剛開始會不太適應要拍每一餐,但拍習慣就好了

畢竟已經不用運動,也付費加入了,就是要認真的對待完成,才能有成效啊!

IMG_8591.JPG

IMG_8596.JPG

營養師會針對你的每一餐給予紅燈/黃燈/綠燈!會留言評價這一餐吃得如何,或者可以怎麼調整!

就會越來越上手,越來越能抓到自己進食的比例跟如何挑選適合的食物!

偶爾需要外食或跟朋友家人聚餐,難免會有一兩餐無法吃得很標準,也不要太擔心

只要平時有按照餐盤比例去吃,偶爾吃點黃燈紅燈食物也可以的!大概控制一週一次漢堡啊義大利麵

還算OK!算是犒賞自己其他六天的努力,哈哈哈哈

IMG_8595.JPG

除此之外APP裡面不定時會分享飲食觀念、如何挑選飲食的文章可以看!

舉例如果這家餐廳只有賣義大利麵,那麼紅醬、白醬、青醬、清炒該怎麼挑?麵條怎麼挑?等等

清炒是最好的!其次是青醬(紅白醬都儘量不要選)麵條可以選直麵,原因是沾附醬汁的面積最小

比較不容易吃進過多的醬料!!!不建議選筆管、貓耳、貝殼等形狀的麵喔~

#多閱讀多儲存這方面的知識

對正在控制飲食、減重的我們非常幫助喔!人家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營養師只是師傅

真正的執行者還是回歸到你自己,到底有沒有想要瘦?想要健康?真的就是看你自己能否堅持下去

 

IMG_8286.jpgIMG_8287.jpg

 

IMG_8288.jpg

課程進行到第二週我就明顯感覺自己的身體變化,除了體重下降之外,首先就是原本很憋的褲子鬆了

可能你們覺得瘦1~2公斤聽起來沒有很多,可是對於快40歲的我連呼吸空氣都會胖來說

一切可以正常吃不用挨餓的狀況下掉1~2公斤,真的是很有感!很開心!感覺精神也變好了

之前熬夜的話,隔天早上7:30要起床弄小孩穿衣服上學,覺得很痛苦很吃力,很睏爬不起來

飲食控制之後,即使熬夜,隔天早上起床還是很有精神,也不會越睡越累,這是讓我很驚訝的部分

所以讓我越來越有信心,營養師建議的食物份量我也慢慢達標,都有拿到綠燈喔~是一個非常棒的正向循環

IMG_8597.JPG

課程中,營養師還會寄來客製的10日份的營養品,讓我每日餐前吃一次!

每個人拿到的保健品都不太一樣,像我是『苦瓜藍藻複方膠囊』+『黑薑活力錠』

選擇一餐的餐前吃即可,吃的次數也是因人而異!

IMG_8589.jpgIMG_8613.jpg

IMG_8612.jpg

再來睡眠充足、攝取足夠水分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我也不會每天追劇都熬夜啦,平時都跟著女兒的作息早睡早起

強迫自己喝夠2000~2500CC的水量,我的水壺裝滿一壺是1000,我就喝2瓶達標,再喝無糖豆漿,無糖咖啡

 

四周線上的『FLC精準控醣燃脂計畫』結束後,營養師還給我後續的建議

我還請教他我之後自己做菜的話,油品要怎麼選比較健康,營養師的好處就是想到什麼都可以問

讓自己的飲食生活好好提升!這些跟營養師學到的東西都會跟著你一輩子,我覺得非常值得划算~

IMG_8594.JPG

 

雖然營養師幫我設定4週體重目標是58.7kg,我中間一度有掉到59.8kg;3/2回去測量的時候是60.1kg

但我其實還是很滿意的,至少我確定了吃對食物真的可以瘦這件事!而且我體脂是有降1%多的

比起體重,我更在意我的體脂,畢竟我是希望自己可以健康,健康才有本錢備孕二寶才有體力陪小孩長大

而且我學到很多正確的飲食觀念,改變了我現在的飲食習慣,這是最最最珍貴的部分。

IMG_8614.JPG

沒達成營養師設定的目標,我清楚是我自己還控制得不夠嚴謹,偶爾還在偷喝含糖咖啡、甜甜圈跟偷吃麵包!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更確實攝取正確的食物,我一定可以瘦到營養師的目標!

但一時要『徹底』改變真的會有難度,每個人可以按照自己的習慣跟步調,一點一滴得慢慢調整

一下子要全部照單全收,會讓人很難以堅持,先做自己可以做到的部分,看到成果後相信我你一定會越做越好。

把這套觀念跟方式學起來,持續的應用,未來即使沒有營養師的監督依然可以執行的很好

那你就真正的成功了~瘦下來即便是1~2公斤,還是會很有成就感,你的身體會告訴你答案!

IMG_8609.jpg

謝謝我生命中的營養師peggy,一直鼓勵我、教我、提醒我!耐心的等待我上手

我現在能喝無糖豆漿、無糖咖啡、肚子瘦一圈、精神氣色變好都要歸功給她!

IMG_8610.jpg

營養師說:『繳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恭喜你! 未來用我教你的方式持續下去

一定會看到更漂亮的艾拉。我聽完真的差點飆淚~謝謝妳!無糖豆漿我會繼續喝的~

能夠跨出第一步就是好的開始,不管任何的減重方式都是要付出高昂的費用

我覺得比起吃減肥藥、瘦身果凍、中醫、醫美。或許營養師之路還比較便宜而且是健康的瘦喔

現在就立刻預約『一對一體態及飲食分析』初次體驗$599 使用艾拉折扣碼『ellablog』只要350元

BLOG優惠碼:ellablog
連結https://hi.cofit.me/HMAsq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收穫良多!健康瘦!重新找回健康自信。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