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5.JPGIMG_6014.JPG

『身體保養』夏天來臨之前就能讓你白回來?INGENI新肌霓美體淨白精華乳·打造濾鏡級美白肌·身體乳推薦!

好煩喔~去年夏天曬黑的肌膚,都還沒完全白回來?眼看著今年夏天又快要來了~

之前的肩帶曬痕、臉部膚色不均,還有膝蓋手肘特別暗沈?以及腿上的陳年紅豆冰是要我怎麼穿短褲見人?

趁著今年夏天來臨之前,來試試新肌霓新推出的美體淨白精華乳!它其實是身體乳喔!

根本就是拿臉部保養等級的成分去呵護身體肌膚!

就來試看看到底能不能從灰姑娘變成白雪公主吧~

IMG_5486.JPGIMG_5490.JPG

我的皮膚本身是白底的喔~這幾年長期在戶外工作加上太陽太毒辣,讓我局部的白皮膚一去不回

所以只要一看到有『美白』兩個字就覺得先買來用用看再說!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每個女生都想要膚色白一點亮一點才不會看起來髒髒的嘛~

IMG_5488.JPG

這款美體淨白精華乳有別一般市面上的美白產品,不添加酸類光敏性成分,所以白天擦也不擔心因為吸收到光源,反而皮膚變黑。

並且以創新的『包覆型美白十二胜肽』滲透性佳,採用的美白原理就是從源頭去阻止色素形成。

而且成分溫和不刺激,即使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其他成分像是:熊果素、胡椒莓、醯本胺都是美白產品常見的成分喔

IMG_5493.JPG

夏天最常穿的細肩帶小背心,肩帶內衣等等,最容易曬出痕跡,肩膀這邊記得要認真擦喔

IMG_5492.JPG

瓶身顏色是令人舒服的baby藍,容量有180ml,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哈哈

主打連續使用一個月能幫助『美白肌膚,改善暗沈、膚色不均、淡化色素斑點』等問題,光看就好心動了~

按壓適量,質地是清爽的白色水乳狀

IMG_5503.JPGIMG_5489.JPG

真的最怕最怕很油的身體乳,新肌霓這款擦起來完全不油不粘,很好推開。(擦完吸收後,兩隻手臂碰在一起不會有沾黏感!)

聞起來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自己在家裡做完保養躺下睡覺,整個很舒眠,老公聞到香味想湊過來我還是會一腳踢開,哈哈

IMG_5504.JPG

『小貼心』按壓瓶有上鎖Lock的貼心設計,不怕小孩調皮搗蛋以為是大賣場免費番茄醬給我狂壓

出門旅行放在媽媽包或行李箱也不擔心按壓到擠出來造成難以收拾的悲劇。

IMG_6012.JPG

官方使用建議:身體乾淨狀態下取適量均勻塗抹在身體上,連續擦拭一個月以上。

畢竟長時間積累出來的膚色不可能擦個兩三天就會白,愛美還是要有一點耐性好嗎?

來~就認真勤勞的給她擦下去。想變成白雪公主的童話才會實現啊~

艾拉心得:連續擦一個月,皮膚會變得有光澤而且膚色的色階真的會提升喔~

IMG_5494.JPG

夏天免不了要穿短裙短褲,一雙腿整天都曝露在陽光下,雙腿也是保養擦拭的重點啦!

IMG_5495.JPGIMG_5496.JPG

說也奇怪真的膝蓋總是會特別暗沈,我會針對膝蓋多劃幾圈做加強~

塗抹的同時順便按摩一下大腿跟小腿。達到放鬆肌肉、並且幫助精華乳更好的吸收。

IMG_5497.JPGIMG_5499.JPG

手臂、脖子等很容易出現色差的部位,也千萬不能放過~擠壓適量就開始均勻塗抹~

擠一下的量,就能輕鬆帶到整個手臂都擦拭到。因為不是很濃稠的乳狀,是帶有水潤感的,所以很好延展開

IMG_5500.JPG

IMG_5501.JPG

不用五分鐘就完成了全身的保養,身體也香香的喔~自己開心老公應該也很開心?!XD

我常常說:女人真的不能過得太粗糙,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啊~花一點時間保養,讓自己越來越精緻好嗎!

IMG_5502.JPGIMG_5487.JPG

平時保養得宜,無需多花費力氣遮瑕,輕鬆打造自帶濾鏡的美白肌,就像穿上一條隱形絲襪般。

購買連結:https://ingeni.cc/eLDly

實體店:

信義誠品B1 新肌霓專櫃
https://goo.gl/maps/C9YpVSiFhi3DMgXN9
也可以去櫃位詢問商品哦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嗨!我是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 
https://instagram.com/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 http://bit.ly/2BuEJXY
🙋🏻‍♀️艾拉,我常常看不到妳的新貼文!
💡從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就比較容易看到喔!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