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4 2.JPGIMG_3671.JPG

愛爾麗醫美診所站前店-體驗『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只要35分鐘!跟瘦不下來的肥肉贅肉說再見吧!(下集)

如果還沒看過上一篇的朋友,可以先點上集回顧一下!!哈哈(上集) https://reurl.cc/Y6KYQD

OK!回歸正題,2020/11/18去愛爾麗台北站前體驗冷凍酷塑後,經過兩個半月身體的自然代謝

神奇的肚子慢慢的消風了~哈哈哈~那些討厭的脂肪一點一滴的排出啦!

很真實殘酷的對比照即將出現~大家準備好了嗎?

首先咳咳~肚子正面照真的差超多啊~當初我下腹的位置是最在意最肥胖的部分

醫生幫我安排四個點位改善。成果我超滿意的~

IMG_4367.JPG

再來是肚子的側面照,喂~不誇張。隱隱約約的馬甲線都跑出來了!怎麼那麼感人啦~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不是有在健身?!哈哈哈哈

IMG_4368.JPG

最後是大腿內側,大家覺得最難瘦最刁鑽的位置。當初大腿內側各安排做了一個點位

前後對比下來,我也覺得差很多,雖然你們看似一點點0.5cm的小差距,覺得沒什麼

但一穿上緊身的褲子就感覺很明顯喔。穿起來有線條就很好看~

IMG_4369.JPG

這次的體驗非常成功,我很滿意,像我那麼愛漂亮、喜歡打扮自己的人,能再度穿上漂亮的衣服

被大家稱讚,那是最開心的事情。

之前肚子很大的時候,只敢穿裙子或寬褲已經很久不敢碰合身的褲子!

現在瘦下來之後,開始瘋狂買褲子來穿。哈哈

IMG_3156.JPGIMG_3177.JPG

本來也不敢穿合身軟質棉質褲,因為太貼身就會顯胖,現在也都敢穿了。

老王哥幫我拍照的時候還說,他覺得我整個人體態變好很多!太太聽到老公這樣講,就是會粉開心啊~

IMG_3669.JPGIMG_3672.JPG

現在再也不會被誤認是孕婦要讓我座位了!哈哈哈

重拾年輕妹子才會穿的短褲,再搭配長靴~時尚辣媽是我無誤。『變瘦真好、變瘦真好、變瘦真好』

IMG_3443.JPGIMG_3436.JPG

穿衣服變好看了,朋友見到我都稱讚,我最近都沐浴在大家美言的春風裡。

IMG_1957 3.JPGIMG_1951.JPG

謝謝愛爾麗讓我認識酷塑這偉大的發明,即使不挨刀不麻醉,也能有很好的減脂效果

那些惱人難瘦的肥胖部位,像是小腹、大腿、手臂等等透過冷凍技術壞死脂肪,並隨著身體自然新陳代謝排出。

CoolSculpting 這項新型的減脂方式,非常安全、健康,不傷身零侵入性。

有興趣可以向愛爾麗醫美診所站前店諮詢喔~由醫生做專業評估才能治療~這樣才是真的安全有保障啦!

 

 

本文為愛爾麗診所邀約體驗!

愛爾麗站前店資訊:

診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號8樓

預約諮詢電話:0223820999

愛爾麗官方LINEhttps://maac.io/1pBRq

愛爾麗官網:https://maac.io/1pBRp

愛爾麗粉絲專頁:https://maac.io/1pBRr

愛爾麗IGhttps://maac.io/1pBRs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嗨!我是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 
https://instagram.com/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 http://bit.ly/2BuEJXY
🙋🏻‍♀️艾拉,我常常看不到妳的新貼文!
💡從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就比較容易看到喔!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