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6.JPG

來自1983年德國專業品牌|Baan貝恩嬰兒保濕系列試用心得|德國原裝|在乎每一個寶寶的微笑

終於接到『貝恩』的試用!欣喜若狂~因為貝恩完全是婦嬰用品界數一數二的大品牌啊!

覺得很榮幸要來試用『貝恩嬰兒保濕系列』

貝恩是來自德國品牌,品牌從1983年開始,比我大一歲耶,艾拉是1984年生的~(喂~誰想知道你是哪一年生?!是在哈囉)

而且護膚系列產品很多都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噢!

無論是成分|來源|技術|都讓身為父母的我,看了覺得很能放心用。

哈哈!恕我膚淺,看到是『德國製』,不知咱地就跟『專業』『安全』聯想在一起。你們是不是也會?

beauty_1581402701615.JPG

保濕系列包裝選擇baby blue的藍色,視覺上不僅『安心舒服』更有『穩重可靠』的含義在裡面!

人家連產品包裝的顏色都沒有再隨便馬虎的好嗎?!一般消費者不會注意到的細節仍然用心。先鼓掌了啦!

beauty_1581401763321.JPG

品牌的宗旨:『貝恩,永遠在乎你的每一個微笑。』希望使用貝恩產品後的每個人都能因為喜歡而微笑。

並且做到四大保證:『愛心呵護|滿意保證|健康保護|天然配方』

好,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貝恩嬰兒保濕系列』有哪些品項。

*嬰兒爽膚乳液

*嬰兒活膚面霜

*嬰兒全效修護膏

*嬰兒泡泡香浴露

*嬰兒保養柔濕巾

此系列適合膚質:敏感型|乾性肌膚嬰幼兒

_______________

嬰兒爽膚乳液(德國原裝進口)不含礦物油|色素|致敏成份

成分裡富含菩提花精萃與甜杏仁油,滋養保養皮膚!還能預防改善皮膚乾燥。

『屬於鎖水型乳液,好吸收,立即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分。』

我實際測試在手上,左手擦了乳液之後,跟右手真的有明顯的肌膚改善。

滋潤保濕度我給五顆星,清爽型不會油膩也不會黏黏的。

IMG_6508.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壓頭有做上鎖設計,往左轉就會自動關閉壓頭,壓不出乳液!

一定要往下轉的方向,才能夠順利壓出乳液喔~

質地為乳液狀,米白色!香味是淡淡的baby香(還算是蠻舒服的味道啦)

IMG_6511.JPG

在寶寶沐浴後,適合拿來做全身保養!這麼濕冷的天氣~寶寶的肌膚一定一定要擦乳液的~

皮膚才會QQ彈彈,白皙又水嫩。不一定是天氣冷,其實應該一年四季都要擦的。

如果有習慣定期幫寶寶做按摩的話,不喜歡用按摩油也可以用乳液代替。一樣很好推~不會乾澀!

IMG_6515.JPG

而且題外話,幫寶寶按摩的好處很多~我大概一週會幫niuniu做一次全身按摩

除了建立你跟寶貝的親密感以外,經常按摩還有這些好處!

『安撫寶寶並減少啼哭現象』『促進消化並幫助緩解腹絞痛、脹氣及便秘』

有助於每日體重的增加』『讓寶寶更容易適應夜間睡眠,並幫助他睡得更熟』

紓解鼻塞及長牙的不適感』『幫助發展良好的肌肉張力、協調感及柔軟度』

『提升身體覺知度』『刺激免疫系統』『使肌膚更光滑細緻』『讓您和寶寶更平靜放鬆』

『增強您照顧嬰兒的自信心』難怪每次按摩完我都覺得我是全天下最棒的媽媽XD

看完以上好處是不是覺得很應該幫寶寶按摩一下?!好啦!現在開始也來得及~懶得再入手專業的按摩油,就直接使用貝恩爽膚乳液也OK

beauty_1581846199475.JPG

嬰兒活膚面霜(德國原裝進口)不含礦物油|色素|吸收迅速不黏膩

其實不是只有媽媽的保養品有分很多種,寶寶保養的世界也是不遑多讓啊~

這款『嬰兒活膚面霜』主要就是針對寶寶『臉部』來做使用喔!尤其是紅通通的蘋果肌~

加強有效複合成分乳油木果油|維他命B5|甘油。強化肌膚保護層做好鎖水與滋潤

菩提花植物萃取與向日葵油,主要是滋潤與改善乾燥肌,好吸收

能改善嬰幼兒紅蘋果臉初期,膚況調理。

IMG_6521.JPG

像二月份有好幾天都下雨+低溫特報,niuniu的臉就真的都一直很紅很乾!標準紅蘋果!看了都心疼~

(因為寶寶的皮膚還沒完全進化到像大人一樣能隨氣候調節的很好,還處在很薄跟脆弱敏感的階段!)

天氣稍一變化,都要很注意!我趕快拿貝恩面霜幫她舒緩臉頰的不適~

『間隔幾個小時就補擦一次,隔天就有明顯的改善。』

IMG_6495.JPG

嬰兒活膚面霜質地是介於乳液跟屁屁膏中間值。沒有太強烈的香味。顏色是乳白色。

擦起來比乳液再滋潤一點的感覺。當然,雖然稱它為『面霜』但要使用身體其他部位也是可以的~

如果寶寶手肘|膝蓋|腳後跟等等有特別需要加強滋潤的部位也可以用面霜,效果會比乳液更優。

IMG_6512.JPG

使用面霜之後的小臉蛋,就又恢復白淨水嫩啦!

beauty_1581846590702.JPG

若覺得用文字敘述感受不明顯的話

來啦!直接看我針對保濕系列三款品項的質地比較!看圖片就很清楚了吧~

IMG_6519.JPG

嬰兒全效護膚膏(德國原裝進口)僅限外用請勿吞食,勿與其它外用藥膏一同使用會降低其修護效果

護膚膏主要的功能在於『保護|修復』也等同於媽媽們俗稱的『屁屁膏』

針對尿布疹|紅屁屁,或者身體及臉部部分的過敏|泛紅|乾癢等肌膚狀況來使用喔~

成分內含9.5%氧化鋅,舒緩安撫皮膚狀況

富含菩提花、洋甘菊及金盞花植物萃取精華,可以每日保養塗抹在患部(不舒服的位置)。

IMG_6513.JPG

護膚膏的質地就比較厚重也稠一些!顏色為白色。需要多推幾次才能均勻推開是正常的喔~

主要我都拿來擦在niuniu的私密處,保護肌膚,稍稍隔絕糞便尿液直接與肌膚接觸。

不然尿液屬於酸性,若一直持續接觸寶寶私密處皮膚很容易感染甚至引發尿道炎。

如果跟我一樣生女兒,這方面的照顧真的需要爸爸媽媽們多費心一些~

IMG_6506.JPG

因為不好直接擦在私密處給大家看!我就用性感的蜜大腿來示意。XD

(額~佔有慾很強的爸爸表示不准!不可以!XD)

beauty_1581846603106.JPG

說真的~niuniu的皮膚本身基底不差,可能遺傳到媽媽我的天生麗質吧!(哈哈~自己說)

但還是不免會有很多皮膚的小狀況,需要適時調理。

世上沒有醜小孩,只有懶媽媽XD 只要有用心在照顧~用對適合的產品,每個寶寶都能閃閃動人!!!

beauty_1581845428072.JPG

嬰兒泡泡香浴露(台灣生產製造)不含皂鹼|PEG介面活性劑|人工發泡劑

已經不只一次覺得當嬰兒真的很爽,每天吃飽睡睡飽吃,一堆大人伺候著~

而我竟然還要升級服務,幫她泡澡做泡泡浴?!哈哈哈~

我第一次接觸『嬰兒泡澡』產品,還蠻期待的,畢竟媽媽都沒有在泡澡,能幫女兒泡泡看也不錯!

其實香浴露泡澡的同時也能洗澡啦!細緻的葡萄醣微發泡配方,泡泡溫和不刺激也能同時達到肌膚清潔。

讓肌膚不緊繃,真的不用擔心會洗不乾淨。

質地透明無色的液體狀,添加洋甘菊舒緩配方+菩提花植物精萃,聞起來有點像爽身粉的味道~很香!

IMG_6514.JPG

香浴露大致上有兩種洗澡模式~

第一種:放好水加入香浴露後,舀水在寶寶身上,讓寶寶站著洗,洗完再進去泡澡(此方式適合已會獨立站立的寶寶)

第二種:放好水加入香浴露後,直接在浴盆裡面幫寶寶洗澡!(此方式新生兒開始皆適用)

就端看媽媽們喜歡怎麼幫孩子洗澡~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

beauty_1581845575301.JPG

我是第二種,我會先用蓮蓬頭把身體用溫熱水沖一遍後,直接進去浴盆邊洗邊泡澡!

用小方巾洗洗擦的方式,完成清潔。

清水加入香浴露後,水的顏色會變得比較濁一點是正常的喔~

而且搖動後會產生少許泡泡(不會有大量的泡泡)因為沒有添加人工發泡劑~

若想要滿滿的夢幻泡泡浴,可以在澡盆放滿水後,『一邊倒入香浴露時用蓮蓬頭沖』,就能讓泡泡變多喔!

beauty_1581845602306.JPG

beauty_1581845612610.JPG

你看這孩子,爽的哩!果然泡澡使人身心愉快~就跟寶寶按摩差不多~

不想天天泡澡,可以一週泡個1~2次~平時就用其他寶寶沐浴乳正常洗澡替換用,也讓寶寶轉換不同心情~

泡澡完可以直接包浴巾擦乾,『不用再用清水沖掉』

身體會有一點滑滑的也是正常的,不用擔心殘留的問題或對寶寶皮膚造成損傷,配方都是很天然的

滑滑的感覺反而形成一層保護鎖水,讓皮膚維持水潤狀態

而且洗完澡後的香氣持久,他老爸狂親狂抱。說『我的小公主怎麼那麼香!XD』

beauty_1581401958958.JPG

嬰兒保養柔濕巾(台灣生產製造)不含酒精|香料|甲醛|螢光劑

貝恩保濕系列的柔濕巾有推出家庭型80抽|隨身型20抽 兩種規格

主打臉|臀|全身都可使用,『超純水』使用起來不會黏黏滑滑的,EDI超純水設備,透過RO逆滲透單元進行物理分解

『加厚尺寸』所以不容易破,即使遇到寶寶軟便便,一樣好清理。(太薄的很容易沾的滿手屎XD)

還有還有,柔濕巾我最在意的就是『好不好抽?』『單手好不好開蓋關蓋?』

也實際使用做了測試!請看影片

說實在,市面上濕紙巾品牌很多但難用的也不少。(我就遇過幾個很難用的~不好說是誰!)

基本上能通過『不連抽』跟『能單手開關蓋子』我就先給好評。

沒通過的直接淘汰退還給廠商,我是絕對不會介紹難用的東西給大家。

那麼擦拭力如何呢?我覺得也很給力~顏料跟吃飯的油膩與屁屁有點乾黏的便便都可以去除95%

剩餘的5%我建議還是要去洗手/水洗屁屁啦!『愛乾淨養成好習慣,病毒不來。』

IMG_6509.JPG

柔濕巾在家裡使用的頻率比較高,我個人喜歡有蓋子的設計,水份比較不會跑掉!

情急使用的時候也好開關,黏貼式封口使用一陣子就容易不粘了,導致用到後來,保水度都不夠。

IMG_6510.JPG

貝恩的柔濕巾也強調低敏配方~『敏感肌寶寶』適用!

新生兒開始即可使用!超柔!超水!進口嫘縈水織布,溫和不傷肌膚。

提醒:柔濕巾請勿使用於黏膜|傷口|紅腫|濕疹等部位

避免日曬需放置陰涼處|不溶於水,請勿丟入馬桶內。

不要放在嬰幼兒能拿到的位置,以免抽取誤吞,造成意外。

_____________

相信以上的試用介紹,算蠻詳盡的了,如果對『貝恩嬰兒保濕系列』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

都可以私訊我,或者聯繫貝恩喔~

貝恩嬰兒保濕系列也有推出四件組~六件組不同組合的『彌月禮盒』,送人也超級適合~

送的時候還可以跟對方說,是德國製的喔!哈哈XD聽起來就覺得很高級了吧!

還在傷腦筋怎麼幫孩子挑選適合的保養品?或者剛好想換一個品牌使用看看的話

來自德國的貝恩Baan,應該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beauty_1581401650040.JPG

beauty_1581401713375.JPG

貝恩官網保濕全系列: https://www.baan.com.tw/bath-2/

貝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an.fb/

貝恩官方LINE: @baan1983

網路與實體購買據點: https://www.baan.com.tw/門市據點/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http://bit.ly/2BuEJXY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