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6.JPG

『寶寶用品』Earth Friend多加寶貝~來自喜馬拉雅山上的洗衣小籃莓&天然清潔系列_支持環保永續為愛盡一份力

IMG_6219.JPG

有了孩子之後,你是不是也變得更在意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是否安然?地球是否暖化?海洋污染?垃圾成山?

說真的我有比以前更關心環保議題耶~

因為只要一想到孩子們的未來,就會自覺性的提醒自己應該盡力做好環保,也許我努力一分,孩子們就能幸福多一分。

如果是崇尚環保喜歡擁抱簡單,並且勇於嘗試新型態商品的媽媽們,絕不能錯過今天的介紹。

品牌介紹

來自台灣的EARTH FRIEND多加寶貝

以能提供天然友善,乾淨無毒,可大手牽小手一起使用的商品為優先。

希望你,我,大家都能成為愛地球的 EARTH FRIEND

EARTH FRIEND是一個提倡環保並充滿愛的品牌,並經常性進行環保公益活動回饋社會。

商品介紹

EARTH FRIEND 洗衣小籃莓

beauty_1575617713976.JPG

這個產品的特色『天然 / 有機 / 洗淨 / 省錢平均每洗一次衣物只需負擔$4.5元

你相信嗎?!不用一滴洗衣精一勺洗衣粉,幾顆小果實,就能幫全家人把衣服洗乾淨耶~

一開始接觸,我也覺得有點不敢相信。但實際使用之後,哈哈!真的是超天然

喜馬拉雅山上摘採下來的野生有機果實(俗稱無患子)經過乾燥,竟然成為最自然的清潔介面劑。

釋放出『皂素』達到清潔的功效。也因為完全天然,可自然分解,對河川海洋零負擔污染!

更是不傷手不傷衣料,溫和潔淨!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覺得好像蠻厲害的~XD

beauty_1580027169269.JPG

IMG_6059.JPG

在包裝上面也採用環保棉布包裝並內附一個小棉袋喔,從產品自身到外包裝,都徹底走『真心環保』路線,哈哈

從棉布包拿出小籃莓之後,這個外袋也可拿來當成化妝包,裝私密用品的袋子

你能自由運用或者『旅行外出攜帶』一些小籃莓都很簡約方便。

當小籃莓使用完畢時,也只需再『回購補充包』即可。不會額外製造多餘的瓶瓶罐罐。是不是很讚!

『當您選用洗衣小籃莓來清洗衣物時,當下已經減少了洗衣精塑膠桶垃圾!
每150g的洗衣小籃莓可省下3個可洗三十次的洗衣精塑膠桶垃圾。
使用後的洗衣小籃莓還可以放入盆栽當肥料。』

beauty_1580027057852.JPGbeauty_1580027073124.JPG

內附的小棉袋,是拿來裝小籃莓的喔!

像這樣丟幾顆進去,在拉緊綁好(避免小籃莓跑出來)就可以囉!

每一包小籃莓150g左右,大概會有50~55顆

機洗(滾筒式&斜取式)建議使用4~5顆(滾筒式或者比較髒的衣物)建議使用4~7顆

手洗建議使用1~3顆(實際需視洗衣量來決定)

beauty_1575617824008.JPG
每一小份可使用大約10次,直到小籃莓的果實破碎且顏色從深變淺,就意味著需要更換了。

螢幕快照 2020-02-05 下午2.00.23.png

官方建議洗衣用量給大家參考!

螢幕快照 2020-02-05 下午1.59.10.png

而且小籃莓經過國際級雙認證,是保證天然無添加貨真價實的有機好果實!~請放心使用

螢幕快照 2020-02-05 下午1.58.39.png

手洗怎麼使用如下

IMG_6217.JPG

實際測試手洗是否乾淨!

剛好我有一件褲子被醬油噴到,直接用水沖擊小籃莓,皂素釋放的會比較快~靜置三分鐘我就開始清洗了

洗完之後因為褲子顏色變深,我也看不出來。於是等待褲子曬乾之後再來一探究竟吧!

beauty_1580713067136.JPG

曬乾之後,很明顯褲子上的醬油噴灑的痕跡都消失了耶~成功救回這條褲子!

而且衣物的柔軟度依舊,不會變得硬硬的感覺。

 IMG_6057.JPG

不只是大人的醬油,對付寶寶的衣物更是沒有問題!

小寶寶的衣服不會比大人髒,奶垢去除也是OK的~

IMG_6063.JPG

機洗怎麼使用如下

機洗請注意不要讓小棉袋淹沒在衣服堆中,要最後再丟進去!

洗完的皂素不會殘留在衣服上,會逐漸被機洗的清水帶走喔~

IMG_6017.JPG

使用後的小籃莓,有破損是正常現象!完全不影響使用!

拿出來自然陰乾,下次即可重覆使用喔!

beauty_1580039196820.JPGbeauty_1580713410369.JPG

EARTH FRIEND多加寶貝_舒眠雙用沐浴露洗髮露473g(薰衣草味道)

beauty_1575618226394.JPG

質地為透明液狀,但經過起泡壓頭按壓出來後,自動產生綿密的泡泡喔!

單手按壓也沒問題,此款是洗澡洗頭二合一的沐浴品,喜歡化繁為簡的家長就可以選擇像這樣兩用的產品

添加薰衣草精油目的是能安撫寶寶情緒,若在睡前洗澡,更有助寶寶舒壓在夜晚一夜好眠!

IMG_6023.JPG

其中還添加椰子油|自然農法蘆薈|石鹼花,並以純露代替水!

不僅深層滋養並修復肌膚敏感問題,用石鹼花取代化學清潔劑

形成自然保護膜呵護寶寶皮膚。

EARTH FRIEND多加寶貝_草本修護舒緩膏20g

beauty_1575617440893.JPG

全植物成份,溫和不刺激!『安全無毒』適用於蚊蟲叮咬或小創傷處

以自然農法栽種茶樹、綠薄荷、迷迭香、薰衣草玫瑰草、金盞花、聖約翰草不施肥不施農藥,無藥物殘留問題

淡淡薄荷涼感,擦在蚊蟲叮咬的位置,還可以舒緩止癢。

質地是白色片透明膏狀!提醒:請放置在陰涼處避免太陽直射。

beauty_1575617473338.JPG

蚊子總特別愛叮咬小孩!寶寶會走會跑後嗑嗑碰碰也是在所難免,家裏放一小罐舒緩膏,以備不時之需

不佔空間外出隨身攜帶也可以喔

IMG_5786.JPG

beauty_1578818797919.JPG

EARTH FRIEND多加寶貝_奶瓶&碗盤洗滌露473g

beauty_1580707836224.JPG

質地是透明液狀,我個人覺得是無色無味,使用時下手不用太重,壓太多

輕壓一點,就能產出很多泡泡,乾淨清洗很多碗盤!而且對抗油污,去污力也不錯!

非常好沖洗~不會要洗很多遍才會有潔淨感。

洗完多餘的泡泡不要浪費,可以順手刷洗一下水槽!保持衛生乾淨。

IMG_6019.JPG

符合ECOCERT歐盟有機規格標準天然認證植物性成分
植物性成分添加 / 適合清洗寶寶 奶瓶 、 奶嘴、 固齒器、 玩具上的口水&牛奶,還有全家碗盤。
5.5PH 弱酸性
有效去除奶垢髒汙 & 易沖洗不殘留
 / 溫柔呵護媽媽的雙手

EARTH FRIEND多加寶貝_保濕潤膚乳薰衣草香275g

beauty_1575618164707.JPG

寶寶乳液我大概也用過蠻多種!有很多不同質地,這款保濕潤膚乳顏色是乳白,呈現偏水感的~

裡面用純露去代替水(純露為植物的蒸餾水)很溫和自然!擦起來不會有油膩感或黏膩感,屬於清爽好吸收

我覺得在春夏季節會蠻適合給寶寶使用的。

這款潤膚乳跟同系列的沐浴品一樣有添加薰衣草精油

一邊幫寶寶做好肌膚保養或者寶寶按摩的同時,淡淡的薰衣草味,能給寶寶帶來安神放鬆的效果喔~

其中還有自然農法蘆薈,能鎮淨修護敏感肌膚|荷荷巴油&甜杏仁油,幫助鎖住水分及養分/滋潤寶寶細嫩肌膚

我覺得EARTH FRIEND這個品牌給我的第一眼感覺,就是很舒服自然!

清潔系列的包裝選擇純純白色+透明的瓶身,給人一種能清楚透視產品自然很放心的感覺~

其品牌最大的特色是『所有產品的成分!敢完全公開給大眾檢視!』

不等消費者來問,是直接在每一個產品介紹裡面就公開透明的告訴你,他們的綠色極簡配方(成分)是什麼~

不誇大不說謊不多包裝,實實在在的製造生產讓大人小孩都能很安心使用的環保產品

更讓我誠心佩服的是品牌成立『回充小站』歡迎消費者拿容器,去回購盛裝你需要的小籃莓或者清潔系列~

(不是免費回充啦!一樣要購買!但能減少很多瓶罐垃圾過多包裝)

消費者拿著任何空瓶到Refill Station 來秤重購買商品,落實無痕生活,以減少地球上的包裝材料,
遺憾的是Refill Station的推動相當緩慢,目前成立的Refill Station 只有少數幾家。
即便如此,
EARTH FRIEND仍努力推動著「Refill」的理念!因為這是對的事!』
_from Earth Friend

 

艾拉特別擷取上面這段話想與大家共勉之,不覺得很感人嗎?!我知道要完全在生活落實『環保』真的很有難度!

但當我知道有這樣一個品牌存在,並且很努力的在做這件事,就已經得到我的尊重了,不是嗎?

同時,我也感覺到未來會更好的希望。

如果你是支持環保的爸媽們,不妨試試看這組EARTH FRIEND天然環保的系列商品喔

 

 

『優迪嚴選官網』: http://bit.ly/2HbrpuY


『Earth Friend 品牌銷售頁面』:  http://bit.ly/2HbroXW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http://bit.ly/2BuEJXY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