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4 2.JPG

『居家運動』年後還債!懶得出門在家也能動!10分鐘就發汗!輝葉 COZY FIT 律動奇機2.0 唯一會加熱的律動機!冬天運動溫暖你

年假十天,就暴飲暴食了十天!忙著跟親朋團圓吃好料,身上的肥肉也通通團圓了!哈哈哈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不愛運動,更沒有去健身房運動的習慣,唯一的原因就是我懶~我太懶了~

看著體重計上日漸飆升的體重,提醒我似乎該動一動了,有時候減肥運動不僅僅是為了愛美,更是為了健康。

如果可以不用出門,在家坐著或站在律動機上10分鐘搭配簡單的運動姿勢就能放鬆肌肉、舒展身體、震動肉肉,誒誒那我很願意耶~

IMG_3849.JPG

IMG_3780.JPG

『輝葉COZY FIT 律動奇機2.0』像一般我們認知的運動器材那麼巨大佔空間,相反地他很小台!

整體長寬都不超過45公分,高度不高過10.5公分,能輕鬆收在家裡的角落、沙發下、床下、櫃子裡等等

要使用的時候再拿出來,完全不會佔空間礙眼!改變運動器材總是變成巨型衣架的命運~

IMG_5574.JPG

這台律動奇機2.0算是小有份量喔!將近11.5公斤。(乘載體重最高承重100公斤)

不過跟其他大型的運動器材相比,這樣的重量與收納似乎變得小case了~畢竟我搬動它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一想到站上去就可以幫我被動式運動我就好期待好開心,哈哈哈哈根本是發福者福音

外型上特地做成『工字型』這樣一來做有氧瑜珈動作的時候,雙手可完美抓握凹槽,穩定運動姿勢,有正確的姿勢才不會越動越累呀!

IMG_3791.JPG

IMG_3794.JPG

IMG_5639.JPG

在使用律動奇機2.0前也做了一點功課,查到它是MOMO電商律動機商品裡的銷售第一

也有非常多藝人及戲劇節目推薦,而跟其他律動機最最最大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多了加熱功能!

這項特色直接脫穎而出,畢竟目前其他的律動機就是都沒有這項功能啊~

秋冬容易感到寒冷,運動器材都給人家冷冰冰的感覺,導致使用意願降低,不想去觸碰放到生灰塵~

為了讓大家提高使用意願,律動奇機2.0配有加熱功能,完全能反轉冬天不想運動的這種局面耶!

一邊運動一邊幫你暖手腳,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代謝,一天十分鐘,就能保持骨骼肌力應有的運動量。

加熱部分有兩段式選擇,溫度40~45度,很溫暖的溫度設定,也能有助緩解長輩手腳冰冷的問題,是台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律動機。

IMG_3798.JPG

IMG_5573.JPG

此外輝葉身為按摩椅專家,深耕台灣40年的品牌,品質保證,打造了這台對人體健康極好的律動機!

還有一個最大特色,高赫茲律動(7Hz~20Hz) 有影片!每分鐘最快可震動1200下,速度有30檔速度可以自由選擇

高赫茲指的是每秒震動的次數,年長者可以選擇7Hz的速度,讓身體適應,年輕的人像是我就可以選擇較快的速度

達到更好的運動效果!

不誇張,我站在上面深蹲震一震,我就快流汗了,看到肚子/大腿肥肉跟著甩動,就覺得平常貪吃的嘴稍稍沒那麼罪惡了

律動奇機2.0,擁有獨家彈性減震柱,垂直振幅3mm,讓頻率速度都能維持穩定,溫和的被動式刺激人體。

懶得逐一調整速度也沒關係,可以直接選擇自動模式,它有6種模式可選,就像你的專屬配速員,我自己很喜歡這個便捷的功能設定

運動過程有緩有快,能明顯感受每個動作有不同強度,超棒的!

運動完搭配加熱功能進行收操,能放鬆肌肉、緩解痠痛,也可以把它當美腿機、按摩機一樣使用

現在不管外面天氣如何,運動不用特地出門!在家簡單做一些有氧、瑜珈動作,每天建議使用十分鐘,就能保持肌力骨骼應有的運動量

我曾看過一些新聞報導,如果長期不運動,骨骼肌力是很容易流失的~所以維持好的運動習慣真的很重要!

IMG_3799.JPG

喜歡瑜伽的話,也可以讓律動機成為好夥伴在家做瑜伽喔!

IMG_3789.JPG

IMG_3792.JPG

IMG_3793.JPG

IMG_3851.JPG

IMG_3852.JPG

簡單跟著律動奇機2.0贈送的瑜珈課程伸展一下就爆汗(看我多常沒在動啊!)

感覺筋骨都舒展開來了!好舒服啊!有了輝葉這台超方便的律動奇機,希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恆~

如果你像我一樣本身不是運動熱愛者!也可以不用作那麼難的動作啦

單純上班一整天很累、育兒疲憊、過年走春走了很多很多的路腳很酸...

就可以打開律動機跟加熱功能,一邊看韓劇一邊把小腿/大腿/臀部放在上面放鬆

上班打了很多鍵盤,雙手疲累,也可以把手放在上面做震動,簡單舒緩手腕的痠痛。

每次建議使用10-20分鐘,休息一小時後可以再次使用

IMG_3795.JPG

操作上請放心!這台有大面板可以觸控操作!也貼心搭配無線搖控器,使用相當簡單,面板上每個按鍵清楚標示:開關機、加減速等等

最重要的是有顯示數值,顯示使用時間與速度,阿公、阿媽、年長者使用上都不用擔心,可以自己操作~沒問題!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說明書

IMG_5577.jpg

IMG_5638.JPG

IMG_5576.jpg

顏色有重力黑跟引力白可以挑選,因應家裡的裝潢色系,我自己是選白色喔!即使是運動器材放在家裡也要美美的~

IMG_3785.JPG

IMG_5566 2.jpg

溫馨提醒:要使用之前除了插上電源插頭之外,側邊的電源開關不要忘記打開喔~

使用的時候,保護膜也可以撕下來!在家我是建議赤腳啦,如果想穿襪子請選擇底部有防滑的襪子喔!

IMG_5572.JPG

IMG_5571.JPG

此外孕婦或者骨折、傷口未癒者、體內安裝人工器官等不建議使用本機,若身體有其他重大傷病欲使用請先諮詢醫生。

未滿六歲兒童使用,請大人陪同,也不要讓兒童或年邁者獨自搬移本機。

IMG_6376.jpg

加碼福利:購買律動奇機2.0,完成保固登錄,除了多送你一年保固(總計二年保固),還可以擁有線上律動課程

由專業教練Terry江振愷、瑜珈女神夏米雅Miya一起帶你上課,他們聯手打造了12堂專業有氧、瑜珈課

每天十分鐘,一起健康動一動。(隨貨附贈的登錄說明書,要記得去登錄喔~)不要隨手扔掉嘿!

 

無論妳是什麼族群,有了這台專業的律動奇機2.0,都能逐漸調整健康體態,更有活力!

產後肥胖也好、育兒疲勞也罷!給自己十分鐘的機會,隨時在家放鬆按摩、搭配運動震碎油膩!哈哈哈哈哈

長輩生日或者母親節、父親節很適合送給長輩孝親喔~

律動奇機2.0更多資訊: https://bit.ly/3I3iMCQ

IMG_3803.JPG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嗨!我是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 
https://instagram.com/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 http://bit.ly/2BuEJXY
🙋🏻‍♀️艾拉,我常常看不到妳的新貼文!
💡從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就比較容易看到喔!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