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0 (1).jpg

『除濕機推薦』不只除濕防霉同時淨化空氣!一機雙效!HYD電子式雙效清淨除濕機~從此霉味去去走!

換季需要的必備好物,都幫大家設想到了!春夏轉秋冬時節,更換寢具同時把床墊枕頭都用除蟎機吸一吸,讓塵蟎都去死去死!

把秋冬的皺巴巴的大衣洋裝襯衫燙一燙,隨時要穿就有,準備好迎接秋冬的到來~

換下來的寢具、新買的寢具,洗好在家裡晾乾,除濕機開下去一天就乾,同時還能淨化家中空氣!

本團同步> 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 / HYD陶瓷手持掛燙機 > 換季三寶一次買起來( 可組合買 / 可單買 )

一樣給到大家最低優惠。想要入手就是現在!

原廠保固一年。 HYD客服電話:0800-001-176

HYD超強力熱風除蟎機> 詳細介紹請點我

 

HYD陶瓷手持掛燙機 > 詳細介紹請點我

本篇主要會介紹『HYD_電子式雙效清淨除濕機』

台灣潮濕大家都知道,家家戶戶必備除濕機,但為何偏偏我卻還沒有除濕機呢?哈哈哈哈扯

IMG_5857.jpg

你們一定不敢相信我婆婆家竟然沒有除濕機,其實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哈哈哈

十月初,一連下兩週的雨,一下颱風一下東北季風,媽啊!房間霉味濕氣真的潮到讓我懷疑人生!

重點是打開我房間櫥櫃上層,我愛馬仕的紙盒佈滿霉菌,我才發現大事不妙~

不幸之中的大幸是只有外盒發霉啦!,裡面包包暫且安全!

IMG_7195.jpg

然後面對無窗的封閉式浴室,老公寓嘛~可想而知就是跟各種發霉成為好朋友!

但其實我知道,住在濕氣重,發霉的環境裡對呼吸道對身體其實是不好的~

總想著快搬家了快搬家了,就想說等搬家再買....

IMG_7202.jpg

IMG_7203.jpg

即便你怎麼刷洗!這些霉菌就是會一直來一直來,我已呈半放棄狀態!

但我為了拯救我的包包啦!再不除濕,下次發霉的可能就是我的包了,所以除濕機還是給它買下去了

果然除濕機開下去,一天半桶水,兩天一桶水,尤其婆婆房間那一陣撲鼻潮濕味,總算是消除不少!

(我老公現在住在那間房間)買得很值得!!!(掌聲鼓勵)大概兩天臭鋪味就漸漸散去~

IMG_7197.jpg

IMG_7221.jpg

實際使用一段時間,真的覺得『HYD_電子式雙效清淨除濕機』這一台很好用!

可能我家濕氣太重,除濕機一開感受非常明顯,原本空氣中的濕潤感,轉換成乾燥感!好神奇!

還有這台它更厲害的地方在於,除了除濕機功能,還多了淨化空氣(空氣清淨機)的功能

等於是買一台抵兩台~附加的HEPA濾網,能有效過濾花粉/粉塵/PM2.5/霉菌/寵物毛髮等等

所以我才會選它!我覺得CP值夠高,我就可以省下額外買空氣清淨機的錢啦

IMG_7225.jpg

初次開機使用,記得要先把濾網的包裝拆掉再開機喔~~替換跟安裝的方式也都很簡單!

IMG_5876.jpgIMG_5877.jpg

官方建議大約半年更換一次,需要更換濾網時,會亮紅燈提醒!

本團購入除濕機,本身就會附一個濾網在裡面喔,如果之後需要加購,可以在上HYD官網購買

或者我有開團的時候,可以在單買濾網喔(跟團買會便宜一點點)

除濕機單機(含一片濾網)2490;除濕機單機+濾網組 2690

IMG_7113.jpg

台灣居住的氣候,是真的很需要有一台除濕機啦!而且我這次買一台發現不夠用耶!

一個家庭兩房以上可能兩台會比較剛好!一台放客廳,一台兩個房間輪流除濕。

如果你家浴室是無對外窗,也很需要除濕喔,

這台體積不大,長寬高:22X13.8X30.8cm  整體重量只有2.6公斤

很方便我移動至不同空間進行除濕&淨化空氣。 適用坪效約6坪

IMG_7222.jpg

IMG_7223.jpg

IMG_5884.jpg

外型極簡美型,有白色粉色兩個顏色,我自己是選百搭的白色~能夠搭配任何裝潢

擺在家裡真的好美好好看喔~再讓我買一台,我應該還是會買白色,哈哈哈哈!

別看它不大台,卻搭載1.5L分離式大水箱,水滿了會亮橘燈,並且自動關機,非常安全!水滿了再拿去倒掉

IMG_7224.jpg

IMG_7198.jpg

IMG_7200.jpg

再來呢?大家在意的噪音問題、省電節能問題!也都貼心的幫大家想到了~

沒有轟轟轟的噪音聲,雖然運轉還是會有聲音,但真的蠻安靜的。實測<42db分貝

即使晚上睡覺放在房間也不會干擾睡眠

40W的低耗能,讓你即使天天開著除濕機,每個月的電費也才47元,並不會特別耗電噢!

而且別忘了,開一台等於兩台,除濕機+空氣清淨機,所以這樣算下來是很划算~

IMG_5880.jpg

整台設計不複雜!就是一個按鍵,一鍵開啟。再不濟都會操作啦,我女兒都會去幫我按了

正常啟用>亮綠燈;滿水提醒>亮橘燈;濾網替換>亮紅燈

IMG_7115.jpg

IMG_7116.jpg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嗨!我是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 
https://instagram.com/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 http://bit.ly/2BuEJXY
🙋🏻‍♀️艾拉,我常常看不到妳的新貼文!
💡從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就比較容易看到喔!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