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Conv.com__IMG_5637.jpg

『淨水器開箱』滿足全家人飲水需求・Haier海爾小藍鯨免安裝RO瞬熱製冷淨水器・生活變得簡單輕鬆喝到過濾水!一機抵多機

原先家中使用很傳統堪稱骨灰級的桶裝水冷熱飲水機!而且還是很小罐的桶裝水,大概3公升左右

所以經常需要換水,換水後還需要等上10分鐘才能飲用,更別提根本沒有過濾功能,覺得使用起來好麻煩、育兒不便。

一直很想換一台!有過濾功能的淨水機,希望讓全家人更夠喝到更純淨,令人安心的水質。

說真的,我們家的飲水機最大宗的需求,就是for小孩泡奶哈哈哈哈!其次才是日常飲水

對媽媽來說水箱容量要大,不用一直換水,還要能瞬熱真的蠻重要!

不然小孩哭想喝奶卻沒熱水真的夠你煩的~哈哈哈

重點這台還能製冷,在炎炎夏日裡一回家就有冰水可以喝,太方便了啦

朋友推薦我『Haier海爾小藍鯨免安裝RO瞬熱製冷淨水器』大小跟外型都有符合我的需求!心一橫來入手!

『淨水器開箱』

打開用泡棉包裝扎實,避免碰撞!購買淨水器機器直接搭贈濾芯一組,不需要再額外加購好佛

濾芯大概1-2年更換一次,面板出現更換燈號,再做更換即可。

AnyConv.com__IMG_5676 2.jpg

原廠一年保固!插電即可使用!無需師傅到府或繁複安裝接水管等等!搬出來插上電源就能開始使用

AnyConv.com__IMG_5677 2.jpg

內附詳細的說明書,開始使用之前!答應我!一定要詳讀後再來操作~避免操作錯誤導致機器受損

首次開機建議直接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59yK_NBsI

IMG_5626.JPG

足足有6公升的大水箱!想到未來不必頻繁的換水就很開心~

IMG_5614 2.JPG

水箱分成兩邊!一邊是原水箱,一邊是餘水箱。餘水箱不用裝水喔~過濾的廢水會自動排到餘水箱

系統出現:『換水』燈號時再倒掉,裝新的自來水就好。(不用裝煮過的水)

AnyConv.com__IMG_5638.jpg

換水時要注意,要整個把水箱拿下來裝水(一方面需要把餘水倒掉)

不要直接往水箱裡加水喔~ 裝水時也不要超過原水箱裡的MAX線!

換水時拿下水箱就好,不要隨便移動機器!要移動機器請先把水排空喔~

IMG_5615 2.JPG

IMG_5617 2.JPG

正式開機前,記得先把濾芯拆開安裝!機器上方的門片,用手指按壓即可打開~

IMG_5651 2.JPG

濾芯按照號碼依序做安裝,要轉至最底鎖緊才是安裝完成。就可以插電開機啦!

文末影片有示範如何安裝濾芯。

IMG_5656.JPG

當然啦!首次開機使用,會比較多程序,需要做2-3次的『自動清洗』換水後再『清洗』

每次全機清洗都會出水大約3公升,拿個容器盛裝,再倒掉就好。

一步步按照步驟完成開機清洗之後就大功告成啦!

AnyConv.com__IMG_5680 2.jpg

擺上去之後越看越覺得這台質感真的是很不錯!黑金配色+鏡面反射!

還有集水盤居然是磁吸式的,很高級耶~哈哈哈(還是我原本用的太爛了?)

IMG_5642 2.JPG

IMG_5605.JPG

IMG_5654 2.JPG

除了三道過濾之外,還有紫外線殺菌燈! 讓我喝水喝得更安心餒~

第一道PAC複合濾芯:過濾水中較大的顆粒物、雜質異味等等

第二道RO逆滲透濾芯:過濾水中細菌、有機物、無機物、重金屬等等

第三道弱鹼性複合濾芯:改善水的口感,讓水變得甘甜可口

AnyConv.com__IMG_5674.jpg

冰水、熱水、泡奶、咖啡等多種功能模式!不同水溫、水量,滿足日常飲用水的需求

但我自己是喜歡手動控制水量,不喜歡定量。

觸控按鍵面板,感應很靈敏!手指輕輕碰一下就好

不用太用力按壓,出水時會有一秒左右空白是正常的喔~

IMG_5602 2.JPG

AnyConv.com__IMG_5639.jpg

剛剛有提到,平時最頻繁的需求就是泡奶!我自己有一套習慣的泡奶流程~

會加先100度50CC熱水,再加入30度100CC的常溫水,總共150cc的水再倒入奶粉

全部是手動控制水溫水量,我沒有使用『泡奶模式』,我不習慣使用單一的水溫水量

這部分就是看每個人的習慣,想使用定溫定量的也是沒問題的喔~

面板的亮光,夜晚中泡奶也不摸黑~

IMG_5683.PNGIMG_5657.JPG

也會幫孩子水壺裝常溫水!隨時補充水分!過濾水的水質比起傳統煮沸水多一份甘甜

最近在家的時間變多了,偶爾也會泡泡麵!想泡茶泡咖啡,選好水溫,熱水一鍵出水。

IMG_5650 2.JPG

AnyConv.com__IMG_5672.jpg

想喝冰冰的飲料,打開粉末包直接用冰水沖泡!實在是方便啦

AnyConv.com__IMG_5684.jpgAnyConv.com__IMG_5685 2.jpg

因為這台同時兼顧了『冰水、熱水、常溫水』還要過濾+瞬熱+製冷,很多功能

所以他的出水量不像一般傳統熱水壺來得那麼大,是正常的!

網路上有很多人嫌棄出水量的問題,那我覺得只在意出水量的人,你就去買熱水瓶

不同商品拿來做比較有點不公平啦!

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其實適應一下就好了。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很方便的!

偶爾打果汁、做冰棒,做菜會需要用到水,我也是輕鬆按個兩下就有過濾水可以使用~很方便喔

AnyConv.com__IMG_5673.jpg

之前出門過夜兩天不在家,我將淨水器電源關閉,回來後重新打開沒換水

也沒有覺得水喝起來有怪味,我覺得喝起來水的口感還是一樣的!

最近天氣真得很熱!小孩放學回家喊熱,我也是先按冰水,給小孩喝一點解渴~~~

不用事先放瓶裝水到冰箱冰!想喝冰水隨時都有~利用半導體製冷,有別傳統的壓縮機製冷

噪音更小更節電

而且經過證實,使用海爾小藍鯨淨水器,不僅不會製造過多得廢水!也比一般傳統的飲水機省電

i010011_1642123265.jpeg

現在小藍鯨完全是我生活中的好幫手! 提高了生活的效率!

解決了我飲水的各種困擾,輕鬆擁有乾淨安心的好水質

海爾小藍鯨這裡買:https://reurl.cc/WrMQzZ

活動時間:6/24~6/25

蝦皮下單6/25 00:00限時搶85折券,數量有限

賣場(手機板)+關注加碼送92折券

Haier海爾 6L免安裝RO瞬熱製冷淨水器開飲機(小藍鯨)-黑促銷$16800下單加碼送加碼送特福不沾鍋

影片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嗨!我是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 
https://instagram.com/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 http://bit.ly/2BuEJXY
🙋🏻‍♀️艾拉,我常常看不到妳的新貼文!
💡從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就比較容易看到喔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