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0.JPGIMG_3896.JPG

『幼兒課程』一圓小女孩心中的芭蕾舞夢《小小ballerina》・舞動世界芭蕾幼兒律動・兩歲以上就可以報名!

放寒假的小孩,突然要24小時跟我黏在一起,媽媽我也是很慌啊~

為了釋放三歲小孩的無窮精力,同時避免待在家過度接觸3C、一直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於是我幫她規劃了許多活動,其中之一就是要來體驗這幾年很夯的『芭蕾幼兒律動』

媽媽心裡想著,如果niuniu有興趣,願意一直學下去,那真的也很值得耶

畢竟帶孩子到處做各種體驗,不就是希望能及早發現興趣加強培養嘛~

我小時候也學過好幾年的芭蕾+民族舞,我印象中以前學舞是很開心很快樂的~難怪我現在對自己那麼有自信哈哈哈哈

想上芭蕾律動的契機?

曾經跟niuniu經過一家舞蹈教室,穿過玻璃看到兩個小姊姊穿著漂亮的芭蕾舞衣,優雅地跳著芭蕾舞

那時我觀察到niuniu的眼神不太一樣,本來就很喜歡當公主愛漂亮的她,小小內心似乎對於穿上舞衣跳舞

開始有了嚮往,加上她平時對於音樂跟跳舞就很敏感,我就決定趁著寒假要讓她去上看看芭蕾幼兒律動。

IMG_3881.JPG

舞動世界永和分校

上網搜尋找到舞動世界,永和分校恰恰好就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

說真的,有開三歲能穿著芭蕾舞衣的幼兒律動課也不多,又看到教室環境很明亮乾淨

更吸引我了,馬上來報名體驗課,第一次體驗舞衣舞鞋教室可以借!

尋找分校點我預約

IMG_3883.JPG

舞動世界的芭蕾舞課,分為下面幾種,按照孩子的年齡發展,規劃不同的課程。

mommy & me 親子律動課程 2-3歲,媽媽陪同上課

幼兒律動3-5歲 (niuniu體驗的課)

芭蕾律動5-7歲

兒童芭蕾7-12歲

以上課程全部都是需要穿著芭蕾舞衣舞鞋上課喔!

因為三歲半對於芭蕾舞專業術語的文字理解、專注力都還稍嫌不足,所以老師建議是五歲後再開始上正統的芭蕾舞課

三歲的幼兒律動是利用音樂輕快、活潑節奏來帶起律動,能加強孩子的肢體協調、體能訓練

培養並注重孩童對跳舞的興趣和熱情,讓孩童在快樂、自信中學習, 健康成⻑。

IMG_3882.JPG

IMG_3892.JPG

動作沒有到位,老師也會個別指導,盡力讓孩子跟上動作!我覺得以niuniu第一次上課,已經表現很棒了~

我看得出他很努力要做到老師下達的動作,用它小小的身體去完成。

也許動作沒有盡善盡美,但有看到她全力以赴,這樣的精神就值得鼓勵了啊

整堂課60分鐘,中間都沒有放棄,也沒有說想要找媽媽,一個人獨自上完還跟同學熱絡起來

真的越來越獨立了,超棒的。

IMG_3897.JPG

體驗當日報名並在臉書打卡

即贈送舞衣一套

(市價680元)

第一次來上體驗課,是可以先跟教室借舞衣舞鞋,不用擔心還要事先購買

只需要自備白色的褲襪或者媽媽想加穿內搭在舞衣裡面也沒問題喔~

如果體驗當日有確定報名,在FB打卡,目前有贈送芭蕾舞衣的活動!

詳情可上舞動世界官網 https://www.dancingworld.com.tw/

IMG_3873.JPG

IMG_3875.JPG

建議上課前提早15-20分鐘到,讓孩子先更換舞衣,量腳的尺寸換上舞鞋

一進去更衣室,媽媽的少女心噴發,連更衣室都美成這樣,太夢幻了啦!有位小女生已開心不已。

IMG_3879.JPG

上課前也別忘記先洗洗手、上個廁所,在進教室喔

IMG_3880.JPG

我們那天上課是週日遇到的是,均均老師!正式開始上課前

孩子們可以先在教室裡玩積木,熟悉環境、認識同學,等老師準備好道具就可以開始上課囉!

IMG_3877.JPG

其實上課是不建議家長拍照錄影的,除了要避免同業抄襲課程內容

也是為了讓孩子更專心上課,看到家長在外面舉起手機,孩子容易分心,做動作的時候不專心就容易受傷

所以我只拍了幾張就不太敢一直拍,上課前確實地讓孩子知道爸爸媽媽在外面陪他看著他

讓他有足夠安全感即可。

IMG_3902.JPG

IMG_3888.JPG

一個小時的課程裡,大家跟著音樂唱唱跳跳,跟著老師做動作之外,也有兩倆作伴的互動!

也有需要單獨完成的關卡,好好玩!好有趣!體能扎扎實實的消耗了~哈哈

也學能慢慢學到一些芭蕾舞的基本動作喔~

那天去體驗,恰好碰上接近過年,老師還給大家發紅包~還讓家長進入拍照(平時上課是沒有的喔)

聽其他家長說聖誕節也會應景的做一些小活動,覺得舞蹈教室也太用心了吧~

IMG_3903.JPG

IMG_3916.JPG

IMG_3914.JPG

如願穿上芭蕾舞衣的小女孩,有種『全世界我最美最可愛!』的氛圍

這年紀就是要如此活潑好動啊~媽媽希望她能夠對舞蹈有單純的喜歡熱愛

當天體驗完我看她開心滿意的表情,我就已經暗自決定要幫他報名了~好期待下次再來上課。

 

舞動世界永和分校:

電話:0208660986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93號3樓-3 (靠近永安市場捷運站)

網路預約: 請點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嗨!我是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 
https://instagram.com/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 http://bit.ly/2BuEJXY
🙋🏻‍♀️艾拉,我常常看不到妳的新貼文!
💡從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就比較容易看到喔!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