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8.JPGIMG_2506.JPG

『糖鼎』超人氣養生黑糖磚_熱翻天喝冰糖蜂蜜檸檬、生理期好朋友桂圓木耳,飲料新選擇喝起來!

冰糖系列

 

夏天必喝推薦NO.1 『糖鼎_冰糖蜂蜜檸檬』 7-11的DM也推薦、上市當月突破千盒銷售!

這個超級好喝~真心不騙!你們一定要買!而且要多買幾盒~不然肯定會後悔!哈哈哈 (7-11一盒賣350元耶)

表面上浮起來的是帶皮檸檬果肉,使用屏東產銷履歷的檸檬製作,當蜂蜜跟檸檬碰撞在一起絕對是止渴消暑的完美配方啊

喝起來完全不酸,是酸甜酸甜的戀愛滋味。喝過都深深迷戀啊!一盒10包裝

放在家裡跟辦公室,天氣熱火氣大來一包,馬上降火氣,哈哈哈哈

IMG_2492.JPGIMG_2473.JPG

沖泡方式:倒入杯子裡,300~350CC冷水或熱水沖泡都可以,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熱水不要超過60度)

秋冬有點微感冒可以熱熱喝,春夏可以常溫冷水喝或加冰塊或冰冰箱!一年四季都可以喝~

(太甜可再加水稀釋,濃淡度自由調整)通常我都會泡大概500~600CC,大杯喝更久喝起來更爽!

IMG_2489.JPGIMG_2490.JPGIMG_2491.JPG

喝之前會先聞到檸檬香,是真正的天然香氣,無添加香精!我真的推薦你們必買~

IMG_2493.JPGIMG_2494.JPG

另外冰糖系列還有冰糖磚『冰糖桂花/冰糖菊花/冰糖牛蒡』大包13入裝!也都超適合夏天冰冰的喝!

IMG_2474.JPGIMG_2342.JPG

驚喜的是,當冷/熱水沖泡開來,可以看見菊花、桂花的花瓣,在杯子裡面浮誇的飄散開來~

人工採收的花瓣跟冰糖、蜂蜜一起熬煮做成的冰糖磚,喝的時候聞到花的清香,超級療癒!

IMG_2545.JPGIMG_2549.JPG

沖泡冰糖菊花的時候,建議用低於60度的溫熱水來沖泡,超過會使蜂蜜裡面的微量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及酵素被破壞。

IMG_2547.JPGIMG_2555.JPG

關於糖鼎

黑糖磚起家的糖鼎,一直是網路人氣的團購聖品,我身邊好多人都是他們家的忠實粉絲!

主打養生黑糖磚,一年可以熱銷上萬顆!每年都堅持將產品送SGS檢驗,2019年也獲得『世界級食品品質評鑑_金獎』榮譽肯定。

秉持用心健康的理念,有別於市面上化學調配的假黑糖,選用台灣地道高品質黑糖,絕不添加焦糖色素跟香料,堅持製作出扎實的好味道。

IMG_2509.jpg

喝黑糖的好處

黑糖裡有豐富的鈣、鉀、鐵、鎂等礦物質,除了日常養生,像孕期/產後/生理期期飲用也都對身體非常好~

天然蔗香香氣,呈現琥珀色澤,糖鼎一顆黑糖磚的含糖量約30g,營養師建議每人每天攝取的量是50g喔

全家都可以喝,喝起來有甜味,甜淡濃度可以自由調整,平時喜歡喝飲料的螞蟻人,我也很推薦乾脆改喝他們家的

養生黑糖磚、冰糖磚來取代,自已在家就能簡單沖泡製作,而且完全不用擔心喝進糖精、化學糖,方便又省錢。

更多黑糖的飲用建議: https://www.gingertw.com/pages/brown-sugar-tips

飲用黑糖的知識營養師告訴你:https://www.gingertw.com/pages/healthclassroom

IMG_2497.JPG

每一顆獨立包裝,要喝的時候才拆開,保持糖磚的衛生!有分成黑糖磚跟冰糖磚兩種。

IMG_2228.JPGIMG_2477.JPG

每塊糖磚厚度1.5公分厚,真材實料啊,沖泡後味道好濃郁!(通常我沒喝那麼甜都會多加水來調淡)

IMG_2479.JPGIMG_2480.JPG

他們家糖磚沖泡方式都是一樣的喔,杯子裡丟入糖磚,加熱水300~400CC,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秋冬喝熱飲超暖心!春夏就喝冰涼口感,可加入冰塊!或者放入冰箱冷藏就完成。

IMG_2482.JPGIMG_2483.JPGIMG_2484.JPG

黑糖磚系列

口味超多『原味黑糖/黑糖冬瓜/黑糖薑母/桂圓寒天/桂圓紅棗/黑糖烏龍/桂圓木耳/玫瑰四物』大包13入裝

IMG_2475.JPG

生理期期間推薦:四合一黑糖薑母、原味黑糖、桂圓木耳

生理期後:桂圓紅棗、玫瑰四物(如果敢喝中藥,玫瑰四物真的超級推薦!)

孕期推薦:冰糖菊花、原味黑糖

產後推薦:桂圓紅棗、黑糖薑母

天生怕冷、容易手腳冰冷推薦:黑糖薑母

黑糖飲大人小孩長輩都可以喝,完全沒有咖啡因,不怕睡不著!(除了黑糖烏龍有烏龍茶之外,其他口味都沒有含茶喔)

IMG_2501.JPG

其中桂圓寒天比較特別,除了沖泡熱水直接飲用之外,還可以做成桂圓寒天凍跟桂圓海燕窩

裡面有滿滿的珊瑚水溶膳食纖維,隨時補充膠原蛋白、低卡低熱量,好吃不怕胖。

防疫在家可以跟孩子一起動手做有趣好玩又好吃。

桂圓海燕窩製作方式:加450ML熱水,再加入冰塊快速攪拌就完成。

桂圓寒天凍製作方法!一塊桂圓寒天加入150ML熱水後攪拌,倒入模型裡!

(我是用統一布丁盒子來製作,150ML可以做兩杯)冰進冰箱冷藏一個小時,桂圓寒天凍就完成啦~

IMG_2252.JPGIMG_2253.JPG

小孩一起參與製作過程超有成就感的~迫不及待要吃自己做的寒天凍!

IMG_2504.JPG

QQ彈彈!超適合給全家人飯後甜點、下午點心,而且吃得到桂圓果肉

IMG_2505.JPG

特別推薦吃法:寒天凍加入奶油球或者豆漿,也意外的很好吃~大家在家不妨動手試試看。

IMG_2507.jpg

老王哥跟NIUNIU就蠻喜歡『黑糖冬瓜』的口味,經常做成冰沙跟孩子一起享用!

其他口味當然也都可以做成冰棒或冰沙!將飲品沖泡後加冰塊一起倒進果汁機攪碎就搞定~

有料奶茶

喜歡喝奶茶的請舉手!誰也是奶茶控!愛喝奶茶我也蠻推薦他們家『有料奶茶_原味黑糖』

它跟冰糖蜂蜜檸檬一樣是粉狀沖泡方式~

IMG_2343.JPGIMG_2472.JPG

還有黑糖薑母口味的奶茶,不過我要先說一下雖然它叫奶茶,但其實是沒有含茶在裡面的喔~所以完全沒有咖啡因的問題~

如果正在坐月子哺乳很想喝奶茶,怕寶寶攝取到咖啡因,就可以喝這個啦!

IMG_2485.JPGIMG_2499.JPG

拿出A包跟B包完美調和在一起,就變成好喝的奶茶,奶粉+黑糖結合在一起,喝起來還是很有奶茶的感覺好神奇。

IMG_2486.JPGIMG_2487.JPG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但我每次經期來都會特別想喝一點甜甜的飲品,這時候喝一口熱熱的黑糖奶茶,超滿足!

完全有被愛的感覺~對緊繃的子宮也會有緩和放鬆的感覺!推薦喔!

如果沒那麼喜歡喝奶茶,我就推薦你們經期可以喝黑糖桂圓木耳,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款口味~

喝起來很有口感,咬得到木耳喔!

IMG_2261.JPG

更多黑糖的飲用建議: https://www.gingertw.com/pages/brown-sugar-tips

 

飲用黑糖的知識營養師告訴你:https://www.gingertw.com/pages/healthclassroom

糖鼎官網:  https://www.gingertw.com/

糖鼎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angting

糖鼎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ngding2014/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嗨!我是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 
https://instagram.com/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 http://bit.ly/2BuEJXY
🙋🏻‍♀️艾拉,我常常看不到妳的新貼文!
💡從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就比較容易看到喔!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