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91.JPGIMG_6574.JPG

『寶寶睡衣』韓國Jota平價純棉寶寶家居服・長袖七分袖短袖同步・睡覺不流汗・圖案花色通通可愛炸裂!

天氣開始涼颼颼,想說拿去年的長袖出來給niuniu穿,已經變成七分袖!哈哈!孩子成長速度驚人啊

目前兩歲三個月的niu也正在學習戒尿布,白天上午開始練習不包尿布囉~

我也打算再多備幾套Jota家居服替換,畢竟可能會常常尿褲子!哈哈

IMG_6582.JPG

Jota來自韓國的純棉家居服,這次開團有短袖、七分袖、長袖,長袖還有分成『輕薄款跟正常款』

11月涼爽天氣晚上已經不需要開冷氣,但niu體質是比較怕熱,我晚上都讓niu穿短袖或七分袖睡覺

透氣舒爽不會流汗,白天偶爾風大特別涼,我才會換長袖,或穿短袖加件小背心洋蔥式穿法也可以

又或者等12月1月氣溫再降低才會穿長袖睡覺。所以長袖也可以先買起來!

IMG_6575.JPG

IMG_6576.JPG

韓國Jota家居服的細節也做得不錯!並不會因為是走『平價』路線,品質就粗質爛糙!

領口有特別加強,不會洗幾次領口就鬆巴巴的!

褲腰頭做鬆緊帶,彈性很好,二次縫紉加強不會容易鬆脫!

衣標特別做在後領口外面,不會刺癢不舒服,晚上一夜好眠~

100%純棉透氣吸汗,質量輕盈。從圖案設計、布料生產,車縫都全部是韓國製造。品質看得見!

IMG_6577.JPGIMG_6578.JPG

IMG_6580.JPG

花色圖案非常多選擇,不用擔心湊不到三套,我還怕大家會有選擇障礙!

男寶女寶都有適合的圖案,一次多買幾套都OK!這樣一個禮拜洗一次衣服就好~哈哈XD

Jota版型偏小,尺寸從90cm開始 (小孩大約一歲左右,80cm就可以穿)一直到最大尺碼140、少數尺碼150

niuniu 2y1m 約85cm/12kg

咘咘 2y5m 約88cm/13kg

兩位小模特,短袖 七分袖 長袖他們都拿尺碼90的,給大家參考!

如果希望可以穿到明年秋冬可以直接拿尺碼100

IMG_6584.JPG

『短袖/七分袖』 三套以上,每套$299元

短袖_紫色兔兔(男女寶皆可)
IMG_6585.JPG

2E6A1376.JPG

2E6A1400.JPG

七分袖_黑色小貓

IMG_6587.JPG

2E6A1499.JPG

2E6A1391.JPG

七分袖_西洋梨(男女寶皆可)

IMG_6586.JPG

IMG_6574.JPG

2E6A1437.JPG

2E6A1442.JPG

2E6A1472.JPG2E6A1469.JPG

『長袖薄款』 單套450,三套以上,每套$400元
長袖輕薄款_繽紛星星恐龍(男女寶皆可)

IMG_6590.JPGbeauty_1601173232148.JPG

beauty_1601129560609.JPGbeauty_1601129570680.JPG

beauty_1601172902009.JPGbeauty_1601174137541.JPG

beauty_1601174277640.JPGbeauty_1601174781203.JPG

長袖輕薄款_綠色愛心小貓(男女寶皆可)

IMG_6588.JPG

2E6A1600.JPG

2E6A1570.JPG

2E6A1565.JPG

2E6A1587.JPG

長袖款的話不論是輕薄款還是正常款,袖口跟褲口都有束口設計,不用擔心會太長拖地或踩到

就算買大一點也OK,這樣可以穿到明年秋冬。寧可買大也不要買小你說是吧!

IMG_6591.JPG

『長袖正常』 單套460,三套以上,每套$410元

長袖正常款_黃色小羊駝(男女寶皆可)這圖案艾拉超推薦的!可愛炸裂!

IMG_6589.JPG

2E6A1549.JPG

『長袖正常款』是稍微有點厚度的,保暖度會比較好

『長袖輕薄款』是比較薄透一點,可以外面再加防踢被或背心,這樣保暖度也夠。

官方尺碼參考表給大家參考!

IMG_6876.jpg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嗨!我是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 
https://instagram.com/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 http://bit.ly/2BuEJXY
🙋🏻‍♀️艾拉,我常常看不到妳的新貼文!
💡從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就比較容易看到喔!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