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0.JPG

『頭髮清潔』來自德國沙龍級專業品牌_Diplona女士男士洗髮系列與摩洛哥堅果護理油 輕鬆養護髮絲與頭皮健康!

有人說髮型往往可以改變一個人!髮質的好壞,當然也很重要!

現代人吧~常常有頭上的各種煩惱,怎麼說呢?!城市廢氣排放、霧霾、PM2.5、臭氧層日漸破壞紫外線指數持續警戒、長期待在乾燥的冷氣房

導致附著在頭髮上的髒污越來越多,頭皮發炎不健康,落髮,頭皮屑,髮質受損,染燙造成髮絲乾燥等等煩人問題。

所以我還有我身邊的同齡的朋友,都越來越重視洗髮產品的成分,到了這個年齡,只想挑選有品質的,適合自己的,價位反而是其次!

更何況很便宜的洗髮精我有時候反而不太敢買來用,一分錢一分貨嘛!

今天要來體驗來自德國Diplona一系列專業級沙龍的洗髮乳!推出2020全新包裝!600ml大容量!

100%德國品牌、研發。產地包裝皆德國原裝進口,且皆通過歐盟嚴格品管、皮膚安全測試、保証不含矽靈

針對女士、男士不同的需求與功能,要來試試五款洗髮乳產品與一款摩洛哥堅果護理油~

女士: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護色洗髮乳|亮澤洗髮乳

男士:抗屑洗髮乳|活力洗髮乳

男女皆適用:摩洛哥堅果護髮油

IMG_6240.JPGIMG_6229.JPG

______________

IMG_6224.JPGIMG_6233.JPG

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600ml 『推薦:極度乾燥、受損、毛躁髮質使用』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摩洛哥堅果油』那為什麼它這麼火紅呢?!因為每40公斤的摩洛哥堅果只能產出1公升的堅果油

產量少、榨取不易又被稱之為『黃金液體』,物以稀為貴啊~人客啊~

加上它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亞麻酸油、維生素E

對於修護、滋養髮絲有很好的效果,被廣為運用在髮的清潔上。

不過我之前聽過摩洛哥堅果油的護髮油,沒想到Diplona把它大量添加在洗髮乳裡面,我倒是第一次看耶。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甘油、維他命原B5、甜菜鹼,水解小麥蛋白、氯化鈉,檸檬酸』

我本身髮質有燙染過,就是屬於乾燥受損的狀態,產後也陸續在長出新的頭髮看起來整體有點毛燥感

實在很迫不及待要來試用看看『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

質地是白色乳水狀略帶透明感

IMG_6248.JPG

Diplona護色洗髮乳600ml『推薦:染髮髮質使用』

護色洗髮乳裡面有添加『荷荷巴油、無花果萃取液、維他命原B5』

讓染色過後的頭髮能持色更久,不容易掉色喔~

IMG_6225.JPGIMG_6235.JPG

質地是白色乳水狀

IMG_6261.JPG

亮澤洗髮乳600ml『推薦:髮質無光澤、髮絲黯淡無光者使用』

特別添加『維他命原B5 、煙酰胺』使髮絲逐漸恢復光彩

頭髮一回復光澤感,看起來就健康,整個人也會很有精神喔~

IMG_6230.JPGIMG_6223.JPG

質地是白色乳水狀略顯清透感

IMG_6262.JPG

洗髮步驟:

洗之前先將頭髮沖溼,按壓適量,先從兩側開始均勻搓洗髮絲在延伸至全頭並用指腹按摩頭皮約5分鐘

沖掉再按照上述步驟清洗第二次5分鐘,完成。

beauty_1602313222250.JPG

beauty_1602313429151.JPG

beauty_1602313439523.JPG

洗的時候會產生泡泡,泡泡也蠻綿密的。

beauty_1602313470528.JPG

洗完2遍沖乾淨,微微擦乾後在頭髮濕濕的狀態下會建議搭配『摩洛哥堅果護髮油』100ml 一起使用。

護髮油裡面除了富含大量的摩洛哥堅果油,還有『葵花籽油、胡蘿蔔素、檸檬油精』

IMG_6249.JPGIMG_6226.JPG

beauty_1602313796480.JPG

這款護髮油是可以乾濕兩用,取適量塗抹在髮尾,能良好的修護受損與毛躁,給予髮絲營養與滋潤!

重點是塗抹後『免沖洗』,超級方便~太適合我這種懶人,很輕鬆簡單地在浴室就完成頭髮保養~

beauty_1602313820932.JPG

beauty_1602313864262.JPG

擦完直接吹乾就好喔~頭髮柔順有光澤感~!不會感覺乾澀~

beauty_1602313996189.JPG

IMG_6238.JPG

洗髮前我的頭髮看起來扁塌油膩!髮線明顯!

IMG_6159.JPG

洗後明顯蓬鬆,髮線分際沒有那麼明顯~頭皮感覺清爽沒有負擔。

IMG_6260.JPG

IMG_6214.JPGIMG_6241.JPG

_______________

IMG_6228.JPG

男士洗髮乳的部分力邀老王哥來親身體驗,也推薦給家中的父老兄弟使用喔~

男士系列不含矽靈 、parabens、礦物油、MIMCI、雌激素、賀爾蒙。

IMG_6162.JPG

專業級男士抗屑洗髮乳『推薦:頭皮屑、油性髮質使用』

IMG_6160.JPG

質地是清透的藍綠色~自帶海洋清爽的香氣!

主要成分有含『Piroctone olamine水楊酸、鋅、尿囊、維他命原B5』

IMG_6153.JPG

專業級男士活力洗髮乳『推薦:油膩、稀少、敏感髮質使用』

IMG_6161.JPG

質地是清透的橘色,味道是很man的高級香水味~哈哈

主要成分有『活力護髮素VITAPLEX、掌狀褐藻萃取、薄荷精油、檸檬油精』

IMG_6155.JPG

洗髮步驟:

前先將頭髮沖溼,按壓適量,先從兩側開始均勻搓洗髮絲在延伸至全頭並用指腹按摩頭皮約2分鐘

沖掉再按照上述步驟清洗第二次2分鐘,完成。(男生頭髮短,洗的時間也相對縮短)

beauty_1602312412350.JPG

beauty_1602312478021.JPG

beauty_1602312519663.JPG

beauty_1602312584399.JPG

剛剛上面提到的摩洛哥堅果護髮油,男生也可以一起用喔!

放在浴室裡,老王哥洗完頭想保養一下,也很方便。

beauty_1602312668059.JPG

吹乾後,又是帥哥一枚。

beauty_1602312767688.JPG

beauty_1602312843011.JPG

老王實際試用心得:

男生洗頭注重清爽感,Diplona這兩款抗屑與活力洗髮乳都有符合期待!

尤其香味,老王表示很喜歡抗屑那一瓶的味道,洗的時候會讓人特別感覺放鬆愉快~

每天都在外面騎車奔忙,經常需要戴安全帽,使用Diplona男士洗髮乳一段時間

覺得頭髮不會容易有頭臭味,或者油膩感。洗的時候泡泡也很舒服,也很容易沖洗!

beauty_1602312081776.JPG

我們家洗髮乳是男女分開,洗面乳也是!畢竟男女的膚質與頭髮狀況都不同

會建議各自使用適合的產品,會比較好喔~最近都是愛上來自德國Diplona的洗髮乳~

IMG_6211.JPGIMG_6244.JPG

1838官網:https://www.1838.com.tw

1838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Diplona洗髮乳這裡買喔~ https://www.1838.com.tw/categories/diplona

 

『以上為1838歐洲保養體驗合作!』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嗨!我是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 
https://instagram.com/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 http://bit.ly/2BuEJXY
🙋🏻‍♀️艾拉,我常常看不到妳的新貼文!
💡從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就比較容易看到喔!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