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86.JPG

『極淨鑽白音波電動牙刷』decopop大可波波・韓系超美型180天續航力,還給你真正的口腔潔淨,清新好口氣!

還在煩惱交往週年、結婚紀念日、生日要送什麼嗎?不用煩了啦!靈感我給你,告白送禮首選!因為愛你,所以更在乎你!

最浪漫的約定,是我們一起好好刷牙。雙雙對對,最棒的宣示主權的禮物~

 本團免運!!全面換新包裝喔~送原廠杜邦刷頭與全新升級的軟毛刷頭!

IMG_3149.jpgIMG_3348.jpg

立刻跟團去:https://www.decopop.com.tw/pages/dp253-dp601-0526-0604?sl-ref=ella

舉例:買1支音波電動牙刷,送原廠刷頭10支+軟毛3支;買2支音波電動牙刷,送原廠刷頭20支+軟毛6支,以此類推。

(皆會以購買的顏色去做贈送喔)

如遇刷頭缺貨,會等到貨後另外補寄,請放心,跟團贈送的刷頭一定會如實送到各位手中!

牙刷單入: $1050 送13支刷頭
牙刷兩入:$1999 送26支刷頭;換算單支變成$999 (現省$50)買2支更划算!

除了送先生送太太送情人,揪閨蜜同事一起買,送爸爸媽媽讓長輩好好照顧牙齒,快點一起來當刷頭富翁吧!

IMG_3683 2.JPGIMG_0109.JPG

為什麼要使用音波電動牙刷?

牙齒問題總是有百百種正在困繞著你!你是不是也有這些問題?

#明明有刷牙,但嘴巴還是臭臭的 >牙菌斑停留造成難聞口氣

#都有刷牙,可是牙結石仍快速堆積 >牙齒沒刷乾淨的證據

#喝冰水吃冰,牙齒敏感不適 >牙周發炎引起

#牙齒黑黑黃黃,總覺得不夠美觀 >長期沒洗牙+飲食習慣造成

#刷牙會流血 >沒選擇對的刷毛,刷牙太大力

因為使用傳統的手動牙刷無法深入齒縫,清潔震動力度也不夠,根本沒刷乾淨,一堆牙菌斑還在怎麼會有好口氣?

有刷不等於刷乾淨!日積月累就衍生出各種口腔問題,在台灣普遍對於口腔保健重視不夠!

比起歐美他們從小就很重視口腔清潔,電動牙刷是每個家庭都在使用的喔~

IMG_0102.JPG

國外有做過測試,對於兩群人做一樣的口腔衛教,一半使用手動牙刷,一半使用電動牙刷

相隔一段時間,使用電動牙刷的那群人口中牙菌斑數量比較少

也證實了使用電動牙刷比手動牙刷更能有效清潔牙齒與改善口腔問題喔!

IMG_0103.JPG

我曾經在牙醫診所擔任過牙醫助理一小段時間,短短幾個月,我在那見識到不少可怕的案例....

我印象最深是一個40幾歲的中年男子,來的時候說他牙齒很痛,一張嘴真的是滿口爛牙,幾乎每顆都蛀掉了

還有嚴重的牙周病,當醫生宣告他需要拔牙植牙的時候,他驚訝萬分,他覺得他還年輕怎麼會牙齒壞光光

正是因為他沒有好好照顧牙齒,要付出的代價就是,植牙費用高達60萬

最後他還是選擇了植牙,畢竟他才40幾歲,如果不接受治療往後的幾十年怎麼吃東西享受美食。

還看過很多來做假牙的,動輒那費用都是2萬5萬的,普通一個人的月薪才3萬5,看牙齒要花費2萬?

你願意嗎?自然是不願意。可是牙痛起來要人命,又不能不醫!想要遠離牙醫,最好的方法就是給我好好刷牙~

當牙助的那幾個月,我深深意識到牙齒保健的重要性,我從此超認真刷牙!也都會定期去洗牙檢查牙齒。哈哈

(不能吃東西太痛苦啦!所以現在也很認真教育下一代,刷牙的重要性與觀念建立!)

 

#不要仗著年輕就對牙齒保健毫不在乎 #總有一天它會要你加倍奉還 

 

所以我們需要的是一支好用的音波電動牙刷! 花$1260跟花2萬你要哪一個?哈哈哈

只要有認真刷牙,牙齒他絕不會背叛你的~

decopop大可波波『極淨鑽白音波電動牙刷』使用介紹&心得分享

IMG_0087.JPG

首先外觀是超美型的設計,選電動牙刷我也是有我網美得堅持,哈哈

有晴朗粉/象牙白 兩個顏色。

我自己是毫無疑問選粉紅色,老王就給他用白色,剛好夫妻一人一色,擺在一起看起來特別和諧。

羽量103g手持起來完全輕盈,不費力。

IMG_0088.JPG

坦白說,收到實品有驚訝一下,上手的觸感質感都很好,一體成型磨砂烤瓷機身

兩色本人都很漂亮,完全沒有便宜的塑料感,這個價位收到這般的質感,你絕對不會失望

價格意外親民,CP值無敵高。 (跟團加碼再送原廠刷頭12支,有夠超值!)

專業空心懷馬達-震動分離結構,手柄穩定不共振,刷牙的時候不會感到震動震幅不舒服或干擾刷牙進行。

IMG_0089.JPG

極淨鑽白音波電動牙刷(以下簡稱極速靚白刷)收到是這樣長方形一盒

打開呢裡面有一支牙刷(含刷頭)+2個刷頭+牙刷充電線+說明書+牙刷蓋

原本的3支刷頭+贈送的12支刷頭,買一支牙刷總共會有15支刷頭唷!等於3年都不需要再購買刷頭耗材囉,省很大!

IMG_0086.JPG

IMG_0082.JPG

牙刷蓋能保持刷毛乾淨,攜帶外出旅行使用都很方便。

之前去住飯店也一起把電動牙刷帶去了,刷習慣之後,沒辦法再刷一般的傳統牙刷了~

IMG_0081.JPGIMG_1976.JPG

刷頭的刷毛選用美國杜邦刷毛,高密度植毛且刷毛柔軟不傷牙齦,還能同時保護珐瑯質!

電動牙刷的力道固定,力道不會忽大忽小,更能改善刷牙流血的情況~

IMG_0090.JPGIMG_0091.JPG

刷毛側面看是有弧度的設計,為了就是能貼合齒面,深入清潔。

IMG_0100.JPGIMG_0101.JPG

刷頭會建議使用2-3個月就更換一次,這也是為什麼跟品牌爭取送大家原廠刷頭的原因

直接幫大家省去日後再購買耗材的必要性。至於更換的方式也很簡單!文章最後的影片中會教大家~

我們目前也已經使用差不多三個月了,剛換過新刷頭。

IMG_0092.JPG

2023/05大可波波為這支熱賣二萬支的電動牙刷,研發了新的刷頭!軟毛刷頭!同樣不傷牙齦

柔軟升級!同時又能清潔乾淨~更適合長輩使用喔~

IMG_3348.jpg

IMG_3346.jpg

讓大家看一下杜邦刷頭跟軟毛刷頭的差異!方便大家辨別,特別放在一起拍~

 

IMG_3350.jpg

靚白機共有五種模式可以切換: (根據自己的牙齒狀況去選擇喔~)

亮白模式:深層清潔,有效去除牙菌斑 (牙菌斑減少,口氣不好、牙周問題就會改善!)

清潔模式:滿足日常口腔清潔 (如果牙齒都蠻健康,就可以選用這個模式!)

輕柔模式:適合敏感性牙齒 (吃冰吃熱牙齒敏感者可使用這模式)

拋光模式:光滑牙面,適合門牙區清潔 (牙結石堆積比較多,微洗牙的感覺)

護齦模式:按摩舒緩牙齦,延緩牙齦萎縮 (牙周問題,牙齦流血可逐漸改善)

IMG_0079.JPG

當你選定一個模式後,每30秒會停止一下來提醒你換區刷牙,這樣口腔裡的四大區域

都刷完正好是2分鐘。 當然啦!如果中間你想要更換模式也是可以的。

選擇不同模式,刷頭的震動方式跟方向都會有所不同喔!但震動的頻率不會變都是

『Vibrant-White音波震動,每40000次/分』能徹底清潔隙縫死角,震掉污垢。

我自己本身是週一到週五,五種模式都輪流一遍!哈哈。六日使用亮白跟輕柔模式加強

改善我現在敏感與牙菌斑口氣不好的問題~

會改用電動牙刷也是因為我一直有口氣的問題,找不到原因~明明就都有刷牙!

但後來才發現手動牙刷根本刷不乾淨,導致牙菌斑增生在口腔裡造成口臭

一直被老王嫌棄到他都不想親我了~哭哭

改用靚白機一段時間,早晚刷,口氣問題改善很多喔~感覺牙齒更乾淨了

IMG_0108.JPG

IMG_0163.jpg

老王哥一直都有抽菸的老習慣,牙齒又黑又黃,滿滿的牙結石,看得我一驚驚

他一聽到我要開團靚白機,馬上問我『那我有嗎?我一直想要一台電動牙刷!』

有啦有啦!我跟你一人一支啊,我們的牙齒要一起健康啊,誰都不准給我做假牙跟植牙XD

哈哈哈,我們哪有那個咖稱負擔那些費用,好好刷牙錢拿去養小孩咖實在啦~

IMG_0115.JPG

早晚各刷一次,牙齒乖乖的,當然啦如果本身已經存在嚴重的蛀牙跟口腔問題

還是要尋求專業的牙科拯救,並搭配靚白機來一起照顧保養牙齒喔!

IMG_0106.JPG

啊!忘了跟大家說,這支牙刷的充電位置,在牙刷底端打開。我怕你們找半天沒找到哈哈

(底部打開充完電後,要記得確實塞好喔)

4個小時快充完成,足足可以使用180天,好方便啊!最討厭三天兩頭就要充電了(是有多懶!就是這麼懶!)

旅行帶出去使用不擔心刷到一半沒電!萬一快沒電它也很聰明會閃燈提醒你,該充電囉!

IMG_0084.JPG

整支牙刷都是可以碰水的喔!IPX7軍規等級防水,邊洗澡也可以邊刷牙!

不擔心碰到水會不會壞掉~讚啦!

IMG_0165.JPG

本款 #極速靚白刷,均通過CE和ROHS的認證,品質與安全性有保證,請安心購買使用。

IMG_0110.JPG

極速靚白刷使用分享_影片

IMG_2957 2.JPGIMG_2959.JPG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嗨!我是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 
https://instagram.com/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 http://bit.ly/2BuEJXY
🙋🏻‍♀️艾拉,我常常看不到妳的新貼文!
💡從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就比較容易看到喔!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