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49.JPG

『生活居家』超高CP值・KINYO藍芽健康管理體重計DS-6591・12項身體數據回報輕鬆掌控・年過30絕對要有一台哈哈

還在用一般單純測量體重的體重計?還有指針會晃啊晃的那種!哈哈!那你就真的好落伍!

大多人都著墨在體重的數字上,但其實我們更需要掌握的是『體脂肪率與內臟脂肪率』等等數據

因為那才代表著你是否健康,是否會成為心血管疾病的高危險群?!誒我們上有老下有小,身為家裡頂樑柱可不能說倒就倒

艾拉開始減重的原因,真的不是因為體重無恥的飆到60kg,而是被告知我體脂肪高的嚇人34%、內臟脂肪高達6%

加上前陣子做子宮抹片有測到病毒,有可能是子宮頸癌的高危險群,我現在對於『身體健康』可是非常的注重。

藥劑師告訴我,很多人看起來不胖,一量之下看到數據卻是不得了~(這是一種警訊~you know)

如果你沒有一台會說話會反映你身體警訊的體重計,那真的很不應該~哈哈!

IMG_2804.JPG

這一台算是我物色了一段時間覺得不論『功能、外型、價位』都很理想得一台智慧體重計,懶得一一比較的人可以直接跟單。

KINYO台灣品牌,產地中國 『KINYO藍牙健康管理體重計』重點整理:

1. 智能藍牙APP連結,高智慧體重管理,掌握健康狀況。

2. 12項身體數據檢康指數回報,分析身體狀態,輕鬆追蹤守護健康。

3. 可同時儲存8位用戶資料。

4. 高精確度測重傳感器,低電量與超載提示功能,最大秤重180公斤。

5. LCD顯示螢幕,顯示秤重值及單位。

6. 簡約大方外觀,安全鋼化玻璃鏡面,使用安心純白時尚。

7. 三種單位轉換kg 公斤/ lb磅 / st英制磅

8. 免開關,踏上即秤重,離開後自動關機。

9. 底部防滑墊設計,安全穩固。

_____________

手機是現代人形影不離的智慧3C,體重計連結手機,也是很普遍的功能了。

但動輒一台都要一千多摳摳的體重計來說,KINYO這台團購佛系價格$599 我覺得完全不用考慮就可以下單的價格。哈哈

IMG_2948.JPG

KINYO自己官網都還要賣$799

IMG_2953.PNG

_______________

收到產品時裡面有附說明書上面有QRCODE可以下載APP

根據自己是使用哪一個業者系統去掃碼。(APPLE或ANDROID)

下載APP之後,就進行登錄註冊,成功綁定

IMG_1351 2.PNGIMG_1352.PNGIMG_1355.PNGIMG_2958.JPG

綁定後可以同時記錄管理8位成員的資料喔!像我的APP裡面就有老王哥跟NIUNIU的體重紀錄。

一開始輸入成員的基本資料,站上體重計後,就會將每次測量的數據回報並且紀錄。隨時掌握孩子得成長軌跡。

IMG_2944.JPGIMG_2945.JPGIMG_2946.JPG

beauty_1613269365331.JPG

剛剛也有說啊!站上磅秤不只是測量體重!還能測12項身體數據!通通能顯示在手機APP上

基礎代謝、體重、脂肪率、水分、BMI、內臟脂肪、肌肉、骨量、身體年齡、去脂體重、蛋白質比例、肥胖度

IMG_2954.jpg

像是我很在意的體脂肪跟內臟脂肪率,都能一目了然喔。從數據上可以看到我蛋白質攝取不足~然後體脂肪偏高一點點哈哈

IMG_2802.JPGIMG_2962.JPG

每次測量的歷史紀錄,從一月份開始使用到二月份過年,我的體重與體脂肪變化!都能很詳細的可以看到。

看到這些數字,我知道我該控制一下飲食了~從53又上升到55了啦!

IMG_2961.JPG

有些市售的體重計都很醜,但KINYO體重計是百搭時尚的鏡面白。

不管家裡是什麼樣的裝潢或陳列,都能無違和的融入~

beauty_1613269371203.JPG

體重計本人質感很好,沒有粗製濫操的塑膠感,就是很高級『6mm厚的鋼化鏡面玻璃』除了美還是美~

IMG_2955.JPG

體重計反面四個腳位有防滑墊設計,使用很安全!若要幫小小孩量測體重仍建議要有大人陪伴。

四個腳位裡面有裝設『高精確度測重傳感器』當低電量或者超載時也會提醒。

IMG_2957.JPG

使用之前先安裝好電池(四號電池兩顆)無需手動開關,『站上磅秤就能測量,離開就能自動關閉。』

不僅省電而且是很聰明的裝置。

IMG_2956.JPG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不要再盲目的只看體重了~體脂肪也要一起了解啊

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態,關心自己,隨時掌握監測。推推這台高CP值的KINYO藍芽體重計喔~

IMG_2796.JPGIMG_2798.JPG

跟艾拉一起來認真減重!維持健康,做個有自信又漂亮的媽媽吧!

IMG_2801.JPG

『限時團購』人妻艾拉 X KINYO藍牙健康管理體重計

開團網址: https://meim.ai/d05ce0

開團時間 2021/02/22 00:00
結團時間 2021/02/28 23:59

付款方式:ATM /信用卡/信用卡分期(三期)-需滿3,000元/ LinePay

預計出貨 付款完成後,七日後會依訂單順序,依序出貨(不含例假日)。
本島運費 $100 元 (滿 $1500 元免運)
本方案無法配送外島,限台灣本島配

保固:商品保固一年
【客服聯繫方式】(例假日休息)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8:30

美賣官方粉絲專頁:http://bit.ly/2Qpj4HA
Line ID:@meimaii(或按此加好友:http://bit.ly/2PnUsgH )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嗨!我是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 
https://instagram.com/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 http://bit.ly/2BuEJXY
🙋🏻‍♀️艾拉,我常常看不到妳的新貼文!
💡從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就比較容易看到喔!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