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稿用_180521_0500.jpg

【孕婦SPA】推薦中永和專業孕婦按摩 ADA Spa 讓你就像回家一樣舒適自在

 

艾拉孕期進入25週開始,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腰痠的程度也越來越明顯!! 工作時托腹帶也一定要拿出來用了~

如果要指望豬隊友幫忙按摩,那真的還不如找專業的孕婦按摩師,還比較快而且更專業!!! 

我在FB找到這家位在新北市 【永安市場捷運站】的專業孕婦按摩  ADA Spa / 孕婦按摩。香氛spa

 

【孕媽咪療癒按摩 120min】$2000 (實際按摩時間120分鐘 整個療程建議預留150分鐘的時間)

在26週的時候做了預約,要進行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孕婦按摩。

地點很方便也很好找,工作室就位在永安市場捷運站正上方的大樓裡,一出站就到了。搭捷運過來非常方便!

寫稿用_180521_0521.jpg

芳療師ada在樓下把我接上樓,一進門是一個是舒適的樓中樓空間!

環境非常乾淨整潔,就像自己家一樣,有漂亮的乾燥花、香氛水氧機迎接著我,雖然空間不大

但看的出芳療師的品味與巧思。

寫稿用_180521_0499.jpg

寫稿用_180521_0498.jpg

寫稿用_180521_0501.jpg

寫稿用_180521_0503.jpg

寫稿用_180521_0519.jpg

今天迎賓的茶水是檸檬水。(因應外面的天氣與季節ada會經常做變化與調整)

寫稿用_180521_0504.jpg

請我稍做歇息後,芳療師Ada並沒有催促著我去沐浴換衣,而是先跟我進行一對一諮詢!!  

首先了解我有沒有做過孕婦apa? 並告訴我一般按摩與孕婦按摩的區別!!

了解我喜歡的力道,還有我希望加強的部位? 目前的工作狀態、孕期週數、痠痛水腫的程度、睡眠品質等等問題

就像朋友一樣,無壓力的跟我聊著天。對於我先做過一番了解 才邀請我進行更衣要開始進行今天的孕婦按摩~

當然,按摩過程就不方便拍照跟大家分享,我整理一些按摩過程給大家了解

寫稿用_180521_0505.jpg

 

一、按摩的姿勢是先兩邊輪流側躺,最後是回到正面。足120分鐘純手技按摩。

二、過程中不會使用有味道的精油進行按摩,因為孕婦對於味覺敏感,味道是主觀的,所以選擇較為無味的按摩油

三、香氛水氧機也不會使用太濃烈味道的精油,要避免孕媽咪的不舒適

四、按摩過程會針對每個人諮詢時所在意或者痠痛水腫的部分大面積的肌肉去做按摩舒緩,並非單點穴道按壓刺激。

(孕婦要絕對避免刺激造成宮縮,所以手法跟一般外面按摩是很不一樣的噢!) 

五、按摩的時候是全裸,連紙內褲都沒有穿噢。會用大毛巾覆蓋身體不用擔心害羞或者著涼的問題

六、按摩過程芳療師會再次確認力道與了解你痠痛的狀況,隨時幫你調整加強,不會按表操課,反而會針對每個媽咪的狀況去幫助你放鬆

七、按摩前身上的飾品要全部取下來喔!

八、預約的媽咪,建議前面留20分鐘休息諮詢,中間實際按摩時間為120分鐘(2小時),結束要再留10分鐘時間沐浴或者放鬆喝甜品

總計孕婦按摩整個所需時間為二個半小時,如果時間很趕請事先跟芳療師做溝通噢

寫稿用_180521_0508.jpg

 

【真實按摩心得】 

以前不懂懷孕有多辛苦,現在自己懷孕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挺個大寶寶給自己身體所帶來的疲勞與負擔

其實是與日俱增的,加上我正職的工作是勞務性質很重的餐飲業,ada說他幫我按都有感覺到我身體很累!!

Ada以他專業的資歷經驗規劃出120分鐘的手技療程,他說其實一小時太短,大概二個小時比較能讓孕媽咪得到有效的放鬆!

但也不適合再久,躺太久對媽咪的循環也不好!

感謝ada針對我肩頸與腰部痠痛深層按摩舒緩,也把小腿、手臂微水腫部分加強放鬆!! 

前面兩個人還聊天聊得很高興,後面我真的按到很舒服睡著了!! 睡著的時候也沒有做夢,很深層的睡了一覺,好棒。

我比較過外面的其他的孕婦按摩都是只有按一小時,費用卻要2~3千元。

我覺得ada spa的對於孕婦按摩的專業度與按摩時數,這價格 CP值好高。我打算每個月都來按一次。哈哈

 

結束後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沐浴,浴室都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棉花棒、護墊、浴帽、髮夾等基本備品

浴室也都保持乾燥乾淨的狀態。我當天因為晚點還有事,所以沒有沖澡就離開了。下次應該要沖一下。哈

寫稿用_180521_0515.jpg

寫稿用_180521_0516.jpg

寫稿用_180521_0517.jpg

寫稿用_180521_0518.jpg

換好衣服,可以坐在沙發上享受ada準備的課後甜品,我今天吃的是白木耳蓮子甜湯(常溫)

這部分也是會經常更換,有時候會換成水果或蛋糕等等.....

寫稿用_180521_0512.jpg

寫稿用_180521_0507.jpg

寫稿用_180521_0509.jpg

最後,一般外面芳療機構都會必推的買課程,在ada spa竟然沒有!!!! 他說他不想叫客人買課程!!! 我也蠻驚訝的 哈哈

所以媽咪們可以很輕鬆無壓力的來享受按摩,不必擔心要被推銷。

集點卡集滿十點,可以換一次40分鐘免費按摩。

 

寫稿用_180521_0514.jpg

服務項目: 孕婦spa / 香氛sap/ 臉部護理 (提供預約到府服務)

可加line ID 預約: ada-lyu

電話: 0918-112340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8樓-6 (永安市場捷運站正樓上)

ADA spa 粉絲專頁

20229792_1435396749862274_4072784079466979086_o.jpg

寫稿用_180521_0513.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按讚給我鼓勵

也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 Chan粉絲團

一起分享孕期點滴大小事!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