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34.JPG

果菓沐『天然果乾水』嚴選台灣小農水果新鮮無添加製成・熱泡冷泡天然果乾水・大人小孩都愛喝・喝出健康喝出愛

中秋節的時候大多人都選擇送月餅禮盒吧,但今年我收到一盒『果菓沐・食尚果飲果乾禮盒』

從一堆油膩的月餅禮盒裡顯得它很清新特別!

怎麼說呢?!因為以熱量來說,月餅實在害人不淺,雖然很好吃,但因為都是加工品也不好吃太多

但果乾不僅是食物原型很天然之外,不添加糖分熱量也很低。感覺就很清爽零負擔。

IMG_6432.JPG

重點是!我平時很不愛喝水的人,但果乾加下去,在家自製天然風味的果乾水,我卻能喝進不少~

就像每次去餐廳吃飯,餐前的檸檬水也總是令人開胃,解渴!

不過新鮮水果一但切開沒有馬上使用完畢的話,就容易乾掉腐敗。

果菓沐的果乾經過30度低溫烘焙18~20小時,保存住水果的營養價值,且保存的時間也比較久

未開封狀態下約能保存6個月,皆為獨立包裝,即拆即泡即飲,健康方便。

(有效期限每個外包裝上皆有標示)

IMG_6433.JPG

食用方式:直接食用|熱泡|冷泡

熱泡:70~80度熱水,沖泡350ml,悶15~20分鐘後飲用,可回沖2~3次。

現在的秋冬時節天氣漸涼,在家或者辦公室、外出泡一杯暖暖的果乾水,好溫暖。

IMG_6435.JPG

IMG_6438.JPG

2E6A1776.jpg

冷泡:直接使用常溫冷水沖泡350ml,等待靜置6~8小時後飲用

或者靜置1~2小時後放進冰箱冷藏5~6小時,冰涼的喝也是很爽快啦!

IMG_6437.JPG

2E6A1784.jpg

本來是我泡來喝,結果我女兒niuniu在旁邊吵也要喝要喝,我就給她喝喝看

沒想到小孩也很愛,本來還擔心不愛喝水,怕水分攝取量不足夠

現在我都幫她直接倒我泡好的果乾水在水杯裡,喝得很好呢,喝水得量有默默增加~

2E6A1766.jpg

2E6A1791.jpg

因為都是無防腐劑,無額外加糖,單純是水果本身自帶的甜味與酸味!

可以很放心給小孩飲用喔!喝果乾水不僅補充了水分更有維他命C等豐富的營養價值。

要直接食用當果乾零嘴吃,也沒問題的唷~

2E6A1761.jpg

2E6A1835.jpg2E6A1861.jpg

果菓沐推出的食尚果飲果乾禮盒,包裝非常有質感,送禮體面大方!還很養生健康~

送給長輩,愛漂亮的閨蜜,甚至是身邊不愛喝水的小朋友都很適合。

並且有許多不同水果組成的口味可以選擇~像我收到這一盒是『果然美禮盒』裡面有四種組合的果乾

F8_鳳梨、檸檬

F4_奇異果、草莓、鳳梨、蘋果

FG4_玫瑰、蘋果、檸檬

F5_蘋果、鳳梨

也有其他不同的水果組合可以選擇唷

IMG_6566.JPGIMG_6567.JPG

IMG_6568.JPGIMG_6569.JPG

另外也有推出有含玻璃水瓶的輕奢美學果乾水瓶禮盒!

2E6A1760.jpg

果菓沐的水果全部來自台灣在地小農的新鮮水果,購買果菓沐果乾的同時也同步支持了台灣水果與農民。

100%零化學與糖分添加,同時也都經過台灣SGS、HACCP的檢驗合格。

IMG_6570.JPGIMG_6573.JPG

嚴謹的標準化製程、嚴格的SOP,品質有一定水準。低溫烘焙營養價值都保存起來!

IMG_6571.JPGIMG_6572.JPG
蠻推薦大家提倡新喝水運動!試試看果乾水~把手搖飲、含糖飲料替換成果乾水!更健康更天然喔~

果菓沐官網: https://www.gogomu.tw

果菓沐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gomu777

 

 

希望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按讚噢

歡迎加入 ✨人妻艾拉EllaChan✨ 粉絲團一起討論育兒婚姻大小事 

✨嗨!我是人妻艾拉EllaChan✨ 
✔️追踪IG👉🏻 
https://instagram.com/miss_king_ella_chan
✔️追蹤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lla04260805/

✔️加入社團👉🏻 http://bit.ly/2BuEJXY
🙋🏻‍♀️艾拉,我常常看不到妳的新貼文!
💡從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就比較容易看到喔!

arrow
arrow

    人妻艾拉Ella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